close

聖誕節…..週五的小週末
下了班,到保母家接了小草莓回家…小草莓如同平常一樣在家裡非常的忙碌,忙碌著把家裡弄亂!
而且現在對著小草莓說話,她都會發出個聲音,好像在回答您說的話!

爬進爬出,爬上爬下,一直很忙,還去找了綠色小椅子到處推著走...真是大膽的混小子!邊推邊大笑~~
媽咪每次遇到樓下的一家人,媽咪都很心虛,因為小草莓每次都在家裡製造噪音...讓媽咪很擔心哪天會被樓下的罵罵!

睡覺前來點靜態一點的遊戲好嚕~不要在爬上爬下,來玩小豬小狗咬咬!
結果這個遊戲現在改成真人版的,小草莓玩得超high.............自己把小手手給草莓爸咬咬~昏倒!

晚上九點不到,小草莓早就已經睡著夢周公嚕
聖誕夜,小草莓的牙齒冒出來第四顆嚕.............上下兩排牙齒都有點分開!哈哈!真是可愛~
草莓爸說:一定要這樣拍小草莓嗎?有點醜捏!哈哈~有啥關係!!小孩在爸媽心中永遠都是可愛的!哪來醜醜之說!
DSC09166.JPG 
們聊著說:想都沒想過….我們不再是夜貓子…唱KTV…健身房…活動一堆的少男少女
忙碌了一天,看著女兒睡著,梳洗完畢後,我們也早早上床睡覺去,標準的早睡早起爸媽
那種犧牲的幸福跟小小的感動藏在心中,很難言語!!
生活上有些犧牲,但是想到女兒就睡在我們的中間…幸福是說不出的

當了標準爸媽,夜晚,我不再是那個一覺到天亮的人,總會三步五時起身看看小草莓有沒有踢被子?
凌晨一點多,再度躲回棉被,我做了一個夢…

隔天一早趕緊跟草莓爸說我做了一個夢,夢境如下:

我夢到世界氣候變化,空氣中有污染,附近煙霧瀰漫...
大家抱著家人跟家當,在夜裡快速逃亡…我趕緊叫起草莓爸帶著小草莓先離開家中
出門口時,看到小乖一家三口已經出發嚕!跟小乖媽打招呼後,請他們一家人快快走
((小乖媽~您又再次出現在我夢中嚕….這次夢境不是在新竹逛街被我抓到啦)..呵呵))

交代了草莓爸,請他們父女先到前頭等我,我先收拾小草莓必備的物品,隨後就趕來
匆匆拿了小草莓的物品、衣服、棉被、寶寶手冊健保卡…
還有小草莓出生的照片..(醒來後…自己都很納悶…幹嘛要拿這個)

衝出家門,趕緊去和草莓爸集合..但人太多,衝衝撞撞的,我和草莓爸&小草莓分散了
我被區隔到另一區,已感染的區域....就這樣身邊的人慢慢發病…死亡
就這樣一過八年……..((我應該去簽樂透嗎???有數字8捏))

因為我沒有發病,所以最後被放出來外面正常生活….我只想找到我的家人
手邊只有小草莓小時候的照片…不知從何找起…我哭嚕!
邊走邊哭…突然聽到有人在後面大喊….媽媽…..翻過頭,是個8歲的小女孩,我以為小女孩叫錯人!
發覺小女孩身後是我心愛的老公草莓爸….我哭的更大聲…衝過去抱住了他們兩個
原來他們也辛辛苦苦找了我8年……..哭著哭著…我醒過來嚕!哈哈~~

醒來後…鬆了一口氣!!翻過去看了他們父女倆
嘆口氣,擦擦眼淚,好在只是夢….機車啦!!這一大一小在旁邊睡的呼呼叫~打呼咧!
頓時氣氛都破壞了…哼!!虧我剛剛在夢理哭的這麼傷心

草莓媽是睡的很熟才會作夢的那種人,也是那種夢裡哭,醒來真的在哭的人~情緒化的巨蟹座
隔天跟草莓爸比說完這個夢,草莓爸說:你太閒喔~還有空作夢…..8年我應該早娶新的咩當老婆嚕!
可惡………..你們兩個竟然打呼….哼!!算了~我自己演內心戲好嚕!哈哈~


夢裡如同真實世界,真的是第一時間先想到的是小孩…
草莓媽太愛幻想~電視看太多嚕! 這個夢…..被草莓爸笑了很久…..哈哈!!報告完畢!
不過這讓我體會,若哪天真是這樣,我一定不要去收啥爛東西,一定要緊緊的黏住家人不分開、不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