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莓影片區 http://www.youtube.com/user/dodoe0624
小草莓2Y9m

目前分類:2011年02月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天氣粉好,今天穿上舅媽送我的可愛米妮桃紅背心!離開新竹地區喝喜酒去嚕~
HHT_7880.jpg
大家看仔細,我今天整套粉紅裝扮喔~~~~
HHT_7881.jpg
不過媽咪說因為我在車上只睡了30分鐘就起床,直後一直亂她!害她路程都在頭暈~
媽咪ㄚ~妳根本就是感覺統合整合能力太差了~~~還趕怪我!!!
結果~媽咪今天難得帶我到台北喝喜酒.....結果喝玩喜酒就把我綁架回新竹...害我哪都沒去!!
路邊大樓建築很不錯,隨手拍拍,臭臭小草莓,妳的臭毛巾為何要跟爸比連在一起,很肉麻耶!哼!!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泡泡龍,小時候最愛打的電動玩具!
泡泡龍笨笨的樣子....吹著泡泡..........一關一關過關..跳跳跳吹泡泡...很有趣!!
過關後,還可以吃到大鑽石、水果、蛋糕.還有糖果.........噗.....超妙的!
那個.......水草媽...小乖媽...您們應該有玩過ㄅ....不可能只有我是那個年代的ㄅ!!自己招喔!!
HHT_7860放大.jpg
小草莓晚上從保母家回到家中後,像是被關的恐龍放出來,生龍活虎,在家囂張的狠!
HHT_7790.jpg
小草莓在保母家都非常乖巧,回家後套奶奶的一句話,屁股長蟲~動來動去~停不了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過年後,假期掰掰~媽咪&爸比又恢復正常上班日嚕~偶爾下班時間會回外婆家看看大家
副本HHT_7754.jpg
整個過年都沒看到翰翰&謙謙哥哥~來張大合照ㄅ~可愛的翰翰謙謙哥哥~別再生病嚕!要健健康康喔~
副本HHT_7758.jpg 
今年過年獲得兩件禮物,舅媽送我的貴鬆鬆新衣服~~~哇!太可愛嚕!實在是''就甘心''捏!!
媽咪向來都捨不得花錢買我的衣服,舅媽既然送上兩件可愛又粉嫩的新裝~非常期待穿新衣嚕!
我的新衣,都是可愛的米妮喔~
2011.02.20 背心.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愛撒嬌的小公主,雖然妳穿著小洋裝,但是...依舊像男生
小草莓一定覺得自己明明就很正...還會跟爸比撒嬌..為何大家都說我是男生!哭哭~

媽咪最近老是碰到粉多朋友及路人,都誤會妳是小男生!哈哈~
先前去愛的世界,想要買妳的小鞋子,爸比抱著妳逛半天,一直看著女生區粉紅小鞋子
結果...店員姊姊就說:爸爸媽媽~那邊是女生的,這邊才是弟弟的喔!~昏倒!
媽媽趕緊說,她是妹妹~但是妳以為是弟弟是嗎?
店員很尷尬的笑了笑.........哈哈!!!說真不好意思!!因為妹妹穿白色上衣+黑色褲子,所以我以為她是弟弟!呵呵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國中同學聚會.......您能想像....這是20年前的事情嚕!噗.. 
天ㄚ.........草莓媽國中同學聚會....哇.......草莓媽深深吸一口氣!
ps.小乖媽,既上回您算我高中同學聚會,這回您就不用再算草莓媽的年紀多少嚕!哈哈

草莓媽除了大學時期有離開過新竹,人生重要的成長都在新竹
國中同學大部分都還在本地,工作的、結婚的、單身的...都還在附近...離不遠!

本次聚會,話說三年前,草莓媽&草莓爸到澳洲蜜月時,拜訪很久不見的Harry叔叔~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大年初四,我們在新竹閒晃,今天的任務是變成有錢人!!哈哈~~買樂透去嚕!
買樂透前要先把自己的肚子餵飽~先去吃早餐嚕!!
HHT_7476.jpg
小草莓早晨在家喝過120cc牛奶(目前雪印第三階段,早晨的奶量一直都沒再往上增加)
奇怪~每次看人家有時候都喝180~210cc.........到底是怎樣辦到??
小草莓7~10個月還有喝180cc~可是等到一歲之後副食品增加就再也喝超過不了150cc
難道是因為知道等一下還可以吃早餐???每當我們大人吃早餐時,小草莓就在一旁喊著嘛嘛要吃吃!
你們看看她的小嘴巴~可是塞滿的食物!!嘟嘟的超可愛~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嘻嘻!草莓媽每年初二從彰化回來新竹,都已經是傍晚嚕!
所以初三才是草莓媽每年真正回娘家的時間~嘻嘻!

一進門,外公就給小草莓一個大紅包~~挖賽~打開一看非常接近五位數~噗!!
小草莓拿到紅包的標準動作就是恭喜跟趕緊打開紅包!
初三001.jpg
外公抱起小草莓說要拍合照!小草莓請您配合一點嚕~拿人手短喔~要看鏡頭!
DSC_0357.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初二
彰化熱呼呼,我的臉臉也熱呼呼,可能不太能適應,加上空氣與人多抱抱的結果
DSC_0239.jpg  
小草莓的臉蛋從除夕夜晚上開始過敏,初一時兩個臉頰已經紅通通起疹子
媽咪秀秀你喔!乖草莓~初二我們就可以回新竹嚕~先拿羊脂膏擋著用嚕!!
DSC_0243.jpg
推薦好用的
美樂Medela 純羊脂乳頭護理霜(羊脂膏) ~
會接觸羊脂膏,是到當初哺乳時,小草莓粗暴的行徑將媽咪兩邊的ㄋㄟㄋㄟ都咬流血!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太陽好大,小草莓眼睛都睜不開,還在睡眼惺忪!!呵呵~
DSC_0108.jpg
大年初一,依照慣例一早一樣要回到彰化太婆太祖三合院家中作客
桃園的奶奶ㄚ,您不要在後面偷偷念我們,我們耳朵會癢的!
人家我不小心睡到七點半,怎麼可能早早就回到三合院集合,
當然是等我喝飽ㄋㄟㄋㄟ才能出門ㄚ~請您多體諒嚕!我最愛您嚕!
在三合院發呆玩腳丫子,爸比說要去散步
這個小不點坐在推車上,雙腿都不放好,喜歡把雙腳抬高高,自己在摸摸腳!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去年2010年的此時,我剛誕生未滿一個月,所以沒有依照慣例回到彰化過年
今年2011年,是我第一次回到彰化跟大家族一起過年嚕~
媽咪&爸比除夕前一天依然要上班,回到家忙著打包就趕緊睡覺覺嚕!
化~明天見~我們來嚕
DSC_0001.jpg 
嘻嘻~新竹除夕依舊冷冷颼颼,一路南下,天氣漸漸變晴!
小草莓去年7月份回來彰化給大家瞧瞧時,天氣也是熱呼呼,熱到爆炸!
現在是2月份,彰化依舊暖呼呼,小草莓還在適應陽光中,媽咪趕緊幫您戴起遮陽帽帽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