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莓影片區 http://www.youtube.com/user/dodoe0624
小草莓2Y9m

目前分類:2011年05月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一篇是補的~~拖好久喔!哈哈~
小草莓心愛的愛人要出差到大陸蘇州一週~~
寫這篇時草莓爸早就已經回到國內,我們還還全家去了一趟清境回來嚕
草莓爸出發前一晚,兩個人很開心在沙發區玩耍
小草莓二手新裝,變成小村姑裝扮嚕!((ps.感謝芳琴阿姨的愛心衣服~讚!!))
照片 046.jpg
在冰箱前玩耍,頭上還貼著便條貼
其實當媽的完全都不太清楚,妳有時候到底是怎樣把貼紙弄在頭上的??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可愛的小草莓5月份的最愛就是氣球
天天都要玩氣球~~


帶著氣球到處走,到處亂敲~~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草莓媽還沒當媽前,草莓媽非常喜歡小孩
不管是誰的小孩,我都可以陪他們玩上好長一段時間
所以每次都有人說:小豬以後一定是個疼愛小孩的好媽媽
聽了我都大笑.........我想我應該是愛小孩,但不溺愛的那種壞媽媽................
小草莓其實很愛跟草莓爸撒嬌,主要是因為家中扮演黑壞人的是草莓媽...

草莓媽會要求小孩坐著乖乖吃餅乾
DSC_0761.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可愛的妞五月愛上氣球
每天都要玩氣球...氣球不是溫柔的玩喔~
是猛採...猛敲...猛打....完全不害怕
DSC_0702.jpg

很用力的踩氣球
DSC_0704.jpg DSC_0706.jpg DSC_0707.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假日總是有好多清單工作要去完成
採買東西、買尿布、買生活日用品~順便帶著小草莓到處逛街
DSC_0664.jpg
跟草莓爸搭乘手扶電梯,心情也可以這麼好!!
DSC_0665.jpg DSC_0666.jpg
店內免費的飲料茶杯,妳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DSC_0668.jpg DSC_0672.jpg
假裝學媽咪剛剛喝茶的樣子!!動作還真標準~~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天氣好,竹中阿公阿嬤說要去晃晃
翰翰謙謙哥哥說要去東豐騎腳踏車,可是阿公阿嬤沒興趣呢!!
所以我們拋棄了翰翰跟謙謙哥哥.........自己來到石門跟慈湖嚕
DSC_0473.jpg
剛在車上睡醒,有點發呆
DSC_0475.jpg
樣子很可愛每次眉毛眉宇之間,總是委屈的樣子 
DSC_0477.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溜滑梯,站在木頭樓梯旁邊....遲遲不碰
DSC_0041.jpg
假裝鬼臉,快速跑開,哈哈!!樣子超可愛!
DSC_0044.jpg
這一天,小草莓進化嚕!  一步一步爬上樓梯..........
DSC_0471.jpg
還會偷偷翻過來看看媽咪有沒有跟在後面
寶貝,放心啦,媽咪可是緊緊的跟在妳後頭+跟拍...媽咪可是比妳的動作還危險多了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Jun 01 Wed 2011 17:30
  • 置頂 18禁

非常愛洗澡的小草莓
DSC_0446.jpg
手中自己拿著毛巾替自己洗香香
DSC_0447.jpg

洗手手
DSC_0448.jpg
滿滿的泡泡,是為了遮點!哈哈

文章標籤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 Jun 01 Wed 2011 14:13
  • 置頂 貼心

有個小妞翻東翻西正在找東西
DSC_0109.jpg
找她最近心愛的氣球
DSC_0111.jpg
最近很愛抓著氣球猛打猛拍,完全不怕氣球爆炸!哈哈!
DSC_0114.jpg
表情很酷...不知道現在在想啥??
DSC_0115.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嘟嘴的小模樣太可愛,可惜小草莓邊走邊嘟嘴~照片拍下時是模糊的!
不過因為太可愛嚕~放上來給大家瞧瞧~又到了假日 吃吃喝喝的好日子嚕!
今天行程&早餐:咖啡廚房&中餐:陽光香草&晚餐:jack pan cafe傑克潘咖啡&
寶貝今天都要吃吃喝喝~不要嘟嘴嚕~等一下就出門嚕~乖!!
DSC_0284.jpg
正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DSC_0288.jpg
吃的很認真,大口大口吃!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5.13日記
去年夏天75公分~超嫌大的連身裝
最後一件稍大版75公分的連身裝,準備要跟大家說掰掰嚕.........
小草莓現在79公分嚕,連身裝在屁股尿布的地方,稍微緊緊卡卡的....
站著時候稍微舒服些,但是躺著或者坐著時,就會卡卡的!
DSC_0089.jpg
偷偷帶著主臥室內的小青蛙來到客廳餐桌~
DSC_0090.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1.05.12日記
每次我們大人在電腦房坐上電腦椅時,小草莓就吵著要坐坐!
都已經要準備上班出門嚕~還吵著要坐坐~~
凹不過有人撒嬌~草莓爸比只好先滿足一下小草莓的懇求!
搭上電腦椅~~~((ps包肚肚都還沒拆掉....))
DSC_0078.jpg
眼睛大大裝可愛,還要人家在後面推推...腳邊還放著水水,等一下口渴可以喝!!
DSC_0075.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就上手:小草莓湯叉練習
媽咪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給妳屬於妳的湯匙跟叉子
看著妳越來越愛搶湯匙跟筷子....這一天爸比說帶妳去買新工具嚕
新法寶:奇哥 小熊湯叉組
http://store.pchome.com.tw/baby22/M07428640.htm
DSC_0057.jpg
質感跟握把非常舒服,小朋友用力咬,牙齒也不會受傷喔!
DSC_0062.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天氣晴,媽咪就會準時下班,接我回社區溜滑梯
DSC_0001.jpg
很愛自己一個人溜滑梯
DSC_0002.jpg
因為哥哥姊姊都比我大,很少人跟我搶溜滑梯!大家都爬樓梯或者木作天橋! DSC_0003.jpg DSC_0004.jpg
我一個人在溜滑梯裝模作樣!!觀察大家~
DSC_0006.jpg DSC_0007.jpg
DSC_0011.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草莓媽為了此趟宜蘭行,時間有點緊迫
爺爺說要去宜蘭時,才三週的時間讓草莓媽找住宿地點跟安排行程。
我們這一群人有7大3小,要找住宿地點也不是說很困難,宜蘭到處都是飯店跟民宿~
但是要找都符合我們需要的房型,以及乾淨整潔安靜的民宿~可就困難嚕!
草莓媽先後其實找了三間,但是唯獨這一間,蘭天民宿,草莓媽可是非常期待~
跟家人溝通後,大家對於民宿整棟有了新的期待嚕~這一趟可是爺爺第一次住民宿喔~哈~
照片 338.jpg
蘭天民宿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早起的小草莓,拿著爸爸汽車鑰匙等著要出門
照片 386.jpg
先到一樓等待吃早餐,我們一家三口是最早起床的~呵呵
原本以為向來出遊一定都早起去外拍的爺爺,沒想到還躲在房間內當懶豬~呵呵
小草莓看到樓梯,瘋狂愛爬爬.....真麻煩,每次都要抓去洗手手... 
照片 389.jpg
老闆娘還在準備早餐,小草莓先跟爸比去戶外散步
草莓爸貼心的幫小草莓穿上鞋子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母親節,很不一樣喔!...因為我們要去宜蘭度過愉快的母親節!
要跟小草莓桃園的奶奶說聲抱歉,今年先陪草莓媽家的人慶祝,下週再回桃園陪奶奶喔!
去宜蘭過母親節,起因是因為小草莓的舅媽是宜蘭人喔!
so...
今年小草莓竹中家的妙奶奶&爺爺有新花招,帶著全家去宜蘭拜訪好久不見的大嫂親家。
話說宜蘭這個地方好山好水...風景好..空氣好...人又好....東西也好吃
gogo......宜蘭....我來嚕.............((ps.草莓媽已經將4年多沒去宜蘭嚕!))
照片 002.jpg
大白豬車車,後面行李箱裝了滿滿的行李,果然是有小孩好用的車車!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進入熱情的五月嚕....去年5/1小草莓正式從桃園家回到新竹,今天剛好滿一年嚕!
去年10月的Pingu企鵝裝...現在還可以穿,替媽咪省了妳的置裝費..現在穿嘟嘟好...........
DSC08427.JPG
去年2010.10月份,頭髮少少,男生樣子的小草莓~
DSC08395.JPG  
你的頭髮長長嚕,多了一份女生的感覺  
照片 608.jpg
自己很開心在玩氣球...媽咪覺得妳是很獨立的女生...妳很棒喔!一個人可以坐在客廳玩很久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