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莓影片區 http://www.youtube.com/user/dodoe0624
小草莓2Y9m

目前分類:湘湘2012.04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真的不知道要去那邊玩........
所以就去最簡單的行程
新豐紅樹林水筆仔生態區晃晃嚕~~

湘湘的心情非常好喔
我們在等待peggy一家三口跟我們集合
照片 024.jpg 照片 029.jpg 照片 034.jpg
照片 049.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咪咪來嚕~咪咪來嚕~~~興奮得不得了!!
DSC00013.JPG
啥是咪咪呢???
其實我這個當媽的一點也都不懂

咪咪就是火車啦.........噗
但是原因是啥???只有我家湘湘自己心理知道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本來要給湘湘當圍巾的頭套,這傢伙說自己會弄..
.結果把自己搞的跟阿婆一樣.....噗
DSC09913.jpg DSC09916.jpgDSC09915.jpg
今天週末假期,準備回桃園奶奶家嚕
每次都要輪流滿足雙方的長輩
這可是一點都不能偏心喔!!
DSC09923.JPG DSC09924.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湘湘的專屬節日-兒童節
保母家也因為我們大人今天清明節放假一天,湘湘也跟著我們一天。
一早,小傢伙說要去社區一樓餵魚....走ㄅ!!
照片 009.jpg
在家裡吃完早餐
我們就去社區一樓餵魚嚕!!
結果這個傢伙,拿著高級麵包去餵魚...
霍格華茲麵包店的老闆娘若是知道.......應該會昏倒ㄅ!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