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莓影片區 http://www.youtube.com/user/dodoe0624
小草莓2Y9m

目前分類:湘湘2012.07-09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已經是兩個月前的文嚕.........龜速前進的po文速度
這是第一次帶大哥哥小哥哥來海邊
湘湘像是導遊一樣,很認真跟兩位哥哥介紹地方....
自己熟到不行嚕.....東奔西跑....
照片 242.jpg 


照片 241.jpg
蔡媽露臉後...就離開嚕!哈哈!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照片 005.jpg
今天有神秘的表演活動喔...
先賣個關子....請大家看到最後喔~~

今天參加爸爸公司的家庭日活動
地點在台北新店文山國中小...希望我沒寫錯!呵呵~

湘湘很開心跟大家一起玩吹泡泡...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晨告別木柵動物園
下午轉戰來到西門町嚕
這是湘湘第一次來到人超多的地方...
小傢伙臉臭臭的...一直搶著要抱抱 
照片 208 照片 209 照片 211 照片 212 照片 214
終於看到她喜歡的玩意
在這邊拍了好幾張照片!!呵呵!
照片 219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運氣真好
每次來木柵動物園,天氣都超好!
這是我們第二次到木柵動物園嚕!
照片 201
上回我們只逛了園區前半段的:貓熊+無尾熊區
本次目標是:企鵝區
照片 011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愛唱歌的湘湘
總是能自己創作很奇妙~自己唱的很開心的歌曲~
這一點可能遺傳爸爸媽媽愛唱歌的個性~
以前湘湘在媽咪肚子裡面的時候,媽咪爸比還帶著妳去KTV唱歌喔!
照片 362.jpg
今天回桃園家
想起妳愛唱歌,就來放真的KTV吧!
這小傢伙一開唱,就停不了....哈哈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烏溜溜的眼睛...
淺淺的雙眼皮在放電喔......
照片 205
早晨起床後慘不忍睹的髮型
所以媽媽只能提供湘湘背影照..避免嚇壞大批男性粉絲
今天一早,告訴湘湘呆會要去南寮騎腳踏車嚕!!
正當我準備收拾出門的東西,聽到喀喀喀~~
奇怪!這是啥聲音!!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南寮◆風箏◆天鵝船◆
照片 137

◆◆◆太陽眼鏡的反射,證明外頭多熱阿◆◆◆


盪鞦韆...盪ㄚ盪..心都盪到遠方去嚕!
湘湘有時候會這樣發呆的做在盪鞦韆上...不知道在思考啥??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照片 392.jpg
博版面人氣!呵呵!
夏天來了好久,只是一直都沒有機會帶湘湘去海邊
中國人習俗的鬼月要到嚕~
原本想在之前與好友約好週末去~沒想到天公不作媒~下雨嚕!

今天星期一,下午,3點50分。
湘湘爸說:好友剛剛請假回家嚕~準備帶小孩去海邊~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爸爸回國嚕....
我請這個傢伙表演怎樣哭哭...
這傢伙是個小戲精.....不只愛唱歌,也很愛表演!

現在表演...委屈哭哭............
因為好久沒看到爸爸嚕!
爸爸出國兩週回國嚕!!
照片 087.jpg 照片 088.jpg 照片 089.jpg 照片 090.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有兩位漂亮的姊姊陪我們游泳喔
阿曼達姊姊&peggy姊姊...還有很像男生的本主角:湘湘
照片 608.jpg
湘湘阿!你的樣子真的好像男生喔!......少了瀏海....就變成男生嚕!哈哈 

今天的目標是:游泳圈...請大家忽視湘湘爸爸肚子的游泳圈...哈哈
今天的目標是讓湘湘成功套上游泳圈,然後自己踢水....
成果呢!!當然是這傢伙一開始就揮手說...不要..不要..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回顧:2011年,湘湘媽媽公司院慶活動-搬尿布大賽
編號11號小朋友就是湘湘,當時的湘湘一歲六個月。
當時的湘湘,連出發都沒出發,只是站在中間.....表演劈腿。



今年2012年
湘湘仍舊可以繼續參加媽咪公司院慶搬尿布活動,於是媽咪我就報名嚕!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性感泳裝照登場嚕~
2012-07-01 10.16.24.jpg  


英文是我覺得人生很重要,需要去學習的專業技能。
此外,另一項人生必學的技能就是游泳
所以很希望我的小孩和我一樣,不怕水,愛游泳。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