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1/1假期  小草莓在幹嘛呢?
早上約七點半前會起床的小草莓,起來時,會先去拍醒草莓爸,然後再翻過頭找媽咪!
→爸比會去泡牛奶回到床上,拿著熱濕布,幫草莓擦臉、擦屁股,還有貼心的打開電暖爐。
→媽咪幫我包好棉被,躺在小枕頭上,幫我扶著奶瓶喝牛奶!((媽咪說她都在旁邊說話給我聽,也算有分工~哈哈))
喝完牛奶,爸比會去裝溫開水給我喝水,剩下穿襪子、脫睡袍、穿衣服就是媽咪的工作嚕!
等這些都弄完,爸比媽咪就會去梳妝打扮,我會乖乖坐在床上玩東西!(一群不能歸類為玩具的東西)像下面這樣:
((補充說明:這張照片不是元旦當天拍的~~剛好沒拍到跨年早起的照片~這張擋著用嚕!))

DSC09167.JPG
一群不能歸類為玩具的東西有:
棉花棒盒、施巴面霜、媽咪的髮夾、肥皂盒、小草莓的寶寶梳、保鮮封口夾、捆成一圈的PUKU塑膠袋
DSC09170.JPG
有了小孩後,我覺得生活每日過得很充實,時間變得很快!只是變化少了些~

★元旦的早晨★
亂!!!一早在客廳玩耍,燈沒有打開,黑嘛嘛的,小草莓的頭髮亂的跟鳥巢一樣@@昏倒!
對著鋼琴東摸西摸,不知道到底在摸飛啥???媽咪問妳在忙啥,妳竟然回答我一堆外星語!!昏倒~~
媽咪問問題,您總是會回上一兩句發音~超可愛~


★會回音的大叫★
小草莓緊接著,很皮的在鋼琴下方,磨來磨去.........還爬到拋光石英磚地板上...
躺在地上姿勢倒是挺撩人的..........兩隻小短手在地上閃閃......太搞笑了!邊爬邊亂叫.......我們家都是你的回音啦!
早上的照片跟影片都沒有草莓爸,爸比去公司啦!草莓爸換新工作,去舊公司搬回剩下的物品嚕!哈哈~
身為媽咪的我,今天一定要認真拍拍,回來給草莓爸看看妳的惡形惡狀!

★推鋼琴表演★
原本小草莓表演時,媽咪沒辦法自己拍攝,擔心小草莓跌倒,等爸比回來後,就可以拍拍!
媽咪覺得那個鋼琴好可憐~一直被小草莓從以前摧殘到現在~~殘念!


★午餐時間★元旦假期,我們在家裡吃午餐喔
2011年的第一個午餐:瘦肉、菠菜、炒碎蛋+寶寶肉鬆(忘了拍照)
DSC09189.JPG
DSC09190.JPG
媽咪發現我現在不是那麼愛吃太水水的粥粥,東西也不喜歡綿綿碎碎的...
所以現在都比較可以看到食物的原風貌嚕!
小草莓已經有四顆牙齒嚕…..可以自己慢慢咬一些固態食物
今天日2011.01.01…一年過去嚕….才長四顆!!超級~超級~慢的!
好處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草莓的牙齒長的慢慢,小草莓不會像別人一樣口水滴的到處都是!


★下午茶時間★等待媽咪弄下午茶
等待鬆餅製作的過程,我們家的小人在幹嘛呢?

又是鬆餅~媽咪最愛吃鬆餅嚕~喔~看到旁邊那罐嗎??那個就是馥御寶寶肉鬆(竹中舅媽送的喔~)
DSC09193.JPG
下午媽咪做了鬆餅當下午茶,搞怪的拿起鬆餅貼在我臉上,儼然變成這幅德行!
DSC09195-vert.jpg
吃完鬆餅,我喜歡躲在收納箱中搞自閉
….小草莓可以在箱子裡面玩上粉久!!
媽咪說真搞不懂小草莓為何要躲在這個小小的箱子內!箱子粉擠捏!
DSC09199.JPG
睡覺前,為了媽咪&爸比..委屈的表演一次搓搓搓~閃閃~拍拍手~表演


今天元旦,到處冷颼颼,雖然有陽光,可是還是粉冷捏!我們躲在家裡好嚕~
希望明年你會自己走路......我們來去各地進行我們的跨年計畫.....這可是妳睡著後,草莓爸親口答應媽咪的喔!
明年來個清境??日月潭??還是墾丁跨年呢??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