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隻小豬:豬地墊+豬枕頭+草莓豬~~
我就是媽咪爸比的小心肝:草莓豬一枚~嘻嘻

媽咪一直自己很喜歡小豬..然後擺了很多豬的東西在我周邊
我沙發上遊戲墊是桃園大伯&伯母買給我的
我沙發旁踢踢豬枕頭是媽咪公司琴阿姨送給媽咪的

後面那個小電風扇.......本來胖正叔叔幫我修好....
可是媽咪打開來吹一吹之後..不知怎麼了又不能動嚕??改天在請胖正叔叔幫我修理!
我每天在沙發上玩ㄉ很開心喔.....因為奶奶每天都陪我玩喔~太棒嚕!好幸福!

奶奶每次嘴巴上說:要訓練我自己躺著躺著就睡著..可是我每次都亂叫亂喊..
奶奶最後都受不了..把我抱起來哄...奶奶最疼我嚕!哈哈~~~
DSC01220.JPG 

玩一玩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嚕!哈哈..............
DSC01234_rotation.JPG 

超級可愛小草莓在那邊ㄚ??
小草莓舉手說:~右~在這邊啦!
DSC01226_rotati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