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我不是真的在摸魚.......最近因為發現自己比較能控制身體嚕!
所以.........練習趴趴時.......不想趴時..我就往旁邊一倒休息一下!呵呵
爸比跟媽咪被我打敗嚕.........哈哈..下面有我的影片喔!
影片區:http://www.youtube.com/user/dodoe0624#p/u/6/uAXXrQvsChE

趴著玩耍時...不能看電視時,我就會變成一條魚.......草莓魚
大家請看我.........我很厲害ㄅ.........活像條魚...我就是要偷看電視啦!哈哈

在小床上我也硬要變成一條魚!    PS.小草莓說:奶奶~這床太小啦!幫我換一張啦!
DSC01210.jpg 

沙發上猛轉頭.......天氣太熱..請原諒我沒穿褲子..露出尿布跟短腿嚕!害羞>_<
DSC01159.JPG 

媽咪怕我脖子酸..又把我轉回來嚕!!  我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手手一邊玩毛巾嚕!
爸比每天都說好想親我,誰叫我白白嫩嫩很好吃的樣子.......噗.........
DSC01238_rotati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