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莓影片區 http://www.youtube.com/user/dodoe0624
小草莓2Y9m

這是啥表情ㄚ!呵呵
這可是湘湘母親節的表演獻寶喔~
眼睛變小,眼睛變大...表情很豐富,非常逗趣...
照片 137.jpg 照片 138.jpg 照片 139.jpg 照片 140.jpg 
最近睡覺前,總是愛吵著要看ipad裡面的玩意
洗完澡,吵著要吃小餅乾,索性就跟爸爸一樣,一人一台3C產品 
照片 156.jpg
吃著吃著,小手還抓頭,奇怪,這個怎麼弄??  
照片 164.jpg 照片 170.jpg
這個小人正在玩遊戲,物餵食遊戲?
還挺適合小孩玩的,例如:大象吃啥?裡面就有圖片可以讓小朋友點選?
照片 176.jpg
照片 207.jpg
吃豆花,現在都不乖乖用湯匙,看到人家用珍珠奶茶吸
這傢伙也說要一根珍珠奶茶的吸管
有的時候都會考慮到底要不要侷限小孩的思維
想一下,還是放棄,就讓她們嘗試用吸管吸豆花..其實好像也不會怎麼樣?
照片 215.jpg
小傢伙努力吸了半天
非常有趣,也許是太有趣嚕!
這傢伙很認真的把一大碗豆花都吃光光ㄌ!
照片 223.jpg
本週母親節
又是瘋狂增肥計畫,兩邊的家族都要聚餐。

竹中家聚餐
照片 226.jpg
湘湘真不賴,從小被媽媽鏡頭拍多嚕!
知道拍照要快點看鏡頭,還會比Ya..真棒!媽咪給妳五個讚
照片 234.jpg



桃園家的聚會
照片 237.jpg 

照片 246.jpg
爺爺奶奶跟兩個小孫女合照
照片 242.jpg

祝福天下的母親都健康平安
以前對這種節日,都沒有特別的有感覺
當了媽媽之後,母親節,我自己不會特別慶祝
最想要幫媽媽&婆婆慶祝 
因為他們很偉大,才有我跟湘湘爸爸

另外,生日的時候,以前都是去大吃大喝,跟朋友唱KTV慶祝
現在的生日,我選擇回家跟媽媽過生日
因為我的生日,是她的受難日

唱完生日快樂歌
吃完蛋糕,準備要離開媽媽家回我自己的家
我站起來跟媽媽說:謝謝
我媽大笑嚕....哈哈

她問我說:妳怎麼跟我說謝謝ㄚ
我說:因為我生日,您是最偉大的人,所以當然要跟妳說謝謝
我媽:很開心的送了我們出門上車...

希望將來我的小孩,還有天底下很多小朋友們
生日的時候,不要只是跟朋友瘋狂歡樂,
要慶祝的、要感謝的~是家裡的媽媽喔

給媽媽一個擁抱吧!謝謝媽媽的一切
我現在35歲,目前真的很幸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06240703 的頭像
pig06240703

小草莓豬窩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elloivan
  • 最後一段話, 看完我都眼濕濕了..
    會的, 湘湘會跟你一樣貼心的.. :)
    我看到前面湘湘睜大眼睛擠出雙眼皮那照片..我笑了~
    長大大囉..連小堂妹也站著拍照了..
    (我印象還停留在妹妹剛出生, 你把湘湘的衣服送給她那一幕~ ) :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