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愛人今年度第四次出國出差
我們家的爸比
出差也太頻繁嚕!
大概是媽咪還不習慣爸比現在這個工作經常出差

這次輪到竹中家的妙奶奶來陪我們嚕~~
 
8/28(日)
今天爸比週末假日,一早的飛機,七點就出門去嚕!
我們起床喝完牛奶後,就先到社區樓下晃蕩
樓下都沒人我們自己逛了魚池又去玩了溜滑梯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完全沒人跟我們搶溜滑梯
因為根本沒有人這麼早,早上八點就來玩溜滑梯
小草莓真是個早起的鳥兒,逛完社區一大圈,跟路過的鄰居跟警衛都打了招呼
回家前,到社區門口土地公廟拜拜
小草莓一走到廟前,雙手合十,就拜拜起來嚕!
拜完天公伯香爐,又跑去裡面對著土地公公拜拜
旁邊有個不認識的爺爺也在拜拜,對於小草莓的舉動感到非常驚訝
還給小草莓拍拍手,對著小草莓說:妹妹妳好棒喔!會拜拜!

因為玩得滿身大汗,回到家,就幫小草莓先洗澡
真的是貴婦命一大早就有人洗貴妃澡喔!
洗完後,小草莓也很聽話的等媽咪沖澡
接著在客廳陪媽咪吃早餐
((我真是苦命的媽..早餐到現在都還沒吃))
玩積木跟看兒童電視台..早晨10點多,小草莓躺著躺著就睡著嚕!哈哈!
 照片 019.jpg 照片 020.jpg 照片 022.jpg 照片 023.jpg
照片 026.jpg

媽咪終於有空檔煮妳的午餐嚕!
今天的午餐:蕃茄+紅紺魚片+青江菜+粥粥
點心是:養樂多一罐((只有在草莓爸出國時,我們家冰箱才會出現東西))
好在請爸比將妳車上的費雪餐椅放在家中,妳對於這張椅子仍非常喜愛
中午自己乖乖在坐在上頭吃飯,一大碗的飯飯一下就吃光嚕!
午餐吃光光後,休息一下,喝完養樂多..就可以睡午覺嚕!!
咱們就一路睡1330分一路睡到下午4真是個美好的午後時光
趁妳在睡午覺,媽咪偷偷打給爸比,爸比已經抵達大陸公司宿舍….呆會準備去吃晚餐!

晚上奶奶來家裡陪我們..愉快的一天就這樣過嚕!
照片 032.jpg 照片 037.jpg 照片 047.jpg 照片 048.jpg 照片 049.jpg  


8/29(一)
今天雖然是颱風天,但是新竹區停止上課,但卻沒有停止上班。
媽咪一早進辦公室就忙著開會,整理資料
中午與peggy一家三口吃了鐵板燒..飽飽的很舒服!
只是媽咪的老毛病又犯嚕,辦公室電腦症候群+壓力,讓媽咪頸肩炎+頭痛整個下午都在暈
照片 057.jpg 
照片 068.jpg 照片 070.jpg  照片 075.jpg 照片 078.jpg  
下班後把妳接回家,今天peggy一家三口陪我們
多虧我的好友一家人陪伴著妳玩耍
等妳睡著後,媽咪打給在大陸出差的爸比
撥打了好多次,都聯絡不上好擔心!!
原來是粗心的爸比,將手機換上大陸的門號,卻忘記告訴媽咪號瑪,
發信通知給大家,卻漏掉媽咪這個收信人,
等到晚上10點,草莓爸自己打來時,媽咪好生氣!
爸比很累,媽咪身體也不舒服,所以就吵架嚕!
晚上媽咪自己哭哭,還做了惡夢,小草莓半夜一點多也哭嚕!
………..難道母女心電桿硬,是因為媽咪睡前也哭哭嗎??哈哈!
當然不是嚕~是因為剛剛跟peggy一家人玩太開心嚕!

小草莓的待客新招數:
看著peggy一家人晚上8點多準備要離開
小草莓立刻到門口站在牆壁旁準備送客
自己跟peggy 一家人說掰掰,還會跟大家抱抱
真的是好貼心好可愛的小孩
媽咪喜歡妳有禮貌真不知道妳又打哪偷偷學來的!
竟然知道要在門口送客…………
哈哈



8/30(二)
今天如往常忙碌的一天
一早起床後,小草莓就偷偷溜到客廳大叫,奶奶
哈哈…………奶奶正在看新聞假裝嚇一跳
小草莓開心得不的了
照片 082.jpg 照片 083.jpg 照片 091.jpg  
晚上喝完牛奶後,趁媽咪洗奶瓶,
也偷偷溜出來客廳,在暗暗的客廳燈光下
又大叫奶奶,這次有嚇到奶奶嚕~~哈哈!
小草莓大笑不已
開心的去睡覺嚕!!


8/31(三)
今天早晨,peggy媽咪去台北出差,只有peggy爸爸來接我們上班
小草莓雖然感到很訝異,但是還是立刻把鞋子穿好跟著peggy爸爸一起出門
電梯內還偷看peggy爸爸,peggy爸爸好開心!!
下班後,peggy
一家人又來我們家陪我們
照片 102.jpg 照片 103.jpg 照片 116.jpg 照片 117.jpg 照片 131.jpg  
peggy姊姊說:她最喜歡的小孩就是小草莓
問她為何:因為她說小草莓非常聽話乖巧
哈哈~~~~peggyㄚ~
草莓媽從小也是看著妳長大,謝謝妳這麼喜歡小草莓
今天晚上peggy姊姊超辛苦
當小馬給小草莓騎,還推著躲在盒子裡小草莓到處跑
陪小草莓玩打電話跟丟保齡球的遊戲
peggy
謝謝妳喔!


9
/3(六)
早晨起床,某人自己嘴巴都嘟起來

照片 139.jpg 照片 140.jpg 照片 144.jpg
綁上Peggy送的小青蛙髮飾,真的是好可愛!
照片 150.jpg
跟奶奶在家裡吃完早餐開始散步運動。
照片 152.jpg 照片 153.jpg
照片 158.jpg
這動作是老人的動作ㄅ!!呵呵~ 
照片 169.jpg
不知道從那邊抽屜拿出來的飯店浴帽...幫牛牛打包!!哈哈!
Peggy看到這一幕應該又要為了她的牛哭泣ㄅ!!
照片 184.jpg 
星期六...爸爸還是還沒回來...爸爸要星期日晚上才會回來喔!!寶貝~我們再等等喔!
照片 19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06240703 的頭像
pig06240703

小草莓豬窩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