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媽咪因為幫我拍了太多照片~媽咪用偷吃步~一次用好照片~這樣大家看照片就可以直接連續看到照片嚕!
我可是攀爬高手喔~媽咪怎樣拍都拍到我的小豬褲褲屁股~
我喜歡爬上茶几~把爸比幫我安裝的保護貼角通通都拆下來~~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
也因為這樣~我常被媽咪打打~哈哈~
爬累嚕~來去騎雪印噗噗車ㄅ~爸比推著我到處晃~
亂爬桌子之GIF照片動畫檔:
991113小兔小豬亂爬裝.gif
這個章魚哥搥子是桃園阿佳叔叔送我的,當時我還不會玩,現在我可是敲的很起勁捏~呵呵~
請看我表演喔~~端~呦~端呦~



爸比正在打掃家裡的地板,小草莓一直要爬出去找爸比,最後被爸比抓回來小床關起來....
這小鬼竟然不放過....還爬到玩具上面....站的高高...東摸摸西摸摸...媽咪因為擔心小草莓會攀爬小床掉出來...乾脆又把我放出來
我又爬去找爸比................爸比又把我抓回來客廳地板喝水...真的是非常忙碌!哈哈!

亂爬一通之GIF照片動畫檔:
991113爬行去干擾爸比打掃.gif
爸比推著搭乘雪印車的我~到處在家裡亂逛~

然後還要開上巧拼上面,準備要下車,小草莓很喜歡自己猛按喇叭~叭叭~自己非常自得其樂!

地板打掃乾淨...爸比要帶小草莓來去洗香香....
我們家的爸比是好爸比....要給爸比99分....因為爸比假日時...都會很主動願意代替媽咪幫我洗香香...
媽咪越來越不喜歡幫我洗澡,大概是因為我越來越大隻...媽咪快要抱不動我!哈哈~~
洗澡時間...我最喜歡泡澡嚕...每次都很捨不得起來.........天氣太冷嚕...爸比都急著擔心快點把我抱出來穿衣服!哈哈~
洗完香香...穿衣服是我最魯的時候...... >_<...爸比整個抓不住我....我翻來翻去...不小心露出我的小屁股了.真是害羞!
媽咪........妳樣子害我以後不能競選總統...我有裸露照...這樣不夠清白啦...嘻嘻!!!
照片 205.jpg

洗香香之GIF照片動畫檔:
991113爸比幫小草莓洗香香.gif
《如何製作GIF照片檔》
可以到網路免費下載:PhotoScape軟體
輕鬆將將您的照片,做成連續的GIF檔照片,上傳完畢後,您所張貼的照片就會變成這樣連續播放。
這個很方便很好用喔.....媽咪說:推薦給各位愛寫步落格的媽媽使用....

洗完香香...我坐在客廳地板上玩毛巾...因為爸比媽咪都不准我爬出去地板...我就賴皮起來趴在地上哭泣....
哈哈..............你們輸了吧!最後還是放我出去爬行........嘻嘻!!!
就成了下面這幅樣子.............................寶貝你以為你在膜拜嗎?
照片 133.jpg
991113咬毛巾爬行.gif

我要介紹我的防風防雨戰車及兔兔披風裝
1.我的兔兔披風裝
照片 048.jpg

2.我的防風防雨戰車之GIF照片動畫檔
照片 074.jpg

每當風大,或者有飄雨時,爸比想帶我去散步時,都會推著我的戰車出門,完整的裝備讓我也不會吹風淋雨
或者媽咪在家裡煮晚餐時,爸比會走路去保母家把我接回來.......下面就是我的戰車嚕...........
回到家,一離開綁住我的戰車,一到地上,我又生龍活虎的到處爬........不改我的本性喔!
991113推車防風戰車.gif

看我爬到電話茶几上面搞破壞的影片:

 
說到保母:
小草莓已經換新的保母嚕...這個故事太長嚕...媽咪跟爸比都非常不想提到前保母.......
挑保母真的很重要......我們偏偏遇到一個很不負責任又很不能溝通的保母...
讓我整整一個月的適應期..一直連續感冒咳嗽..非常嚴重!
我從小沒生病過...不知道生病很不舒服..這一個月半夜常哭醒..不然就是吐...爸比媽咪非常辛苦在照顧我....
我們遇到一個...照顧方式非常糟糕的保母
例如:
用一碗飯餵食三個寶寶、
用一條毛巾擦拭所有流鼻涕的寶寶、
我們咬的玩具全部都沒清洗、
甚至輪流喝水壺、
奶瓶喝錯
這些都是社會局稽核員私底下稽核告訴我們的.....原本想說忍一忍可能會有所改善....
帶小草莓常常不時跌倒,頭部臉上都有小傷口.......讓我痛心不已!!!

當我們將小孩交給別人照顧時...說真的我們完全看不到,我們看到的都是表面~
要不是稽核員不斷的去稽核...規勸....屢勸無效...再加上保母超收寶寶三個年紀差不多的小寶寶...這怎叫人放心!!
也因此,這樣經歷一個月的痛苦後,我們選擇自行離開,狠下心將小草莓轉到新的保母家....
第一天哭哭好多次,第二天哭一次,第三天她不哭嚕!讓媽咪好心疼.......好在小草莓很爭氣...又活潑外向..適應力極好...
當現在媽咪寫這篇文章時....已經是拖文很久了..現在是12月10日..我已經在新保母張媽媽家過了一週,
每天都乾乾淨淨,有個大姊姊陪我,張媽媽有幫忙餵藥藥給我吃吃...我的感冒快好嚕..... 

這中間的故事太長嚕,這週末回桃園奶奶爺爺家,有好多故事可以跟奶奶分享喔..嘻嘻!
這是非常深刻又讓人失望的經驗....與各位媽媽分享!小草莓的媽~真的心痛一個月!哈哈~~
照片 153.jpg
我一直沒辦法好好配合媽咪拍照,所以每次都是媽咪自己看鏡頭,我忙著其他事情~對不起喔!媽咪~~哈哈
一天中......過得很充實,很忙碌...時間一分一秒過得很快.....媽咪說我長大一天...她就老一天!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06240703 的頭像
pig06240703

小草莓豬窩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