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有很多感動&感謝......
DSC00896.jpg
以前的我,看到電視上生離死別的劇情就容易掉淚..其他時候幾乎不太哭
但人家說:生完小孩之後,非常容易哭喔!.......我還鐵齒不信...呵呵

從小草莓誕生後...第一個變的愛哭的大概不是我...是我那心愛的老公陳經理
陳經理........好容易哭喔..........呵呵...每當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生產時....寶貝小草莓一抱出來...陳經理就哭嚕..
小草莓第一次...抱進房間餵奶時...可能因還不適應環境,小草莓哭了..結果陳經理跟著也哭嚕
小草莓即將出院時......媽媽練習消毒肚臍課程...陳經理又哭嚕.....但這次..我也哭嚕!
之後的我,變成非常愛哭的媽媽...妹妹哭我就哭....
親餵母奶一直不成功也哭.妹妹喝不到...我就哭...妹妹急..我也急..
半夜妹妹不睡覺在哭...我也哭....身體後來乳線炎退奶也在哭....
跟妹妹回桃園爺爺奶奶家住..一想起爸爸在新竹上班...好想爸爸..又哭嚕...
回來新竹練習跟妹妹分開也哭....上班一想到妹妹....也哭...
蘇博阿伯問起媽咪怎麼眼睛紅紅的.....媽咪又大哭嚕!...ps.嚇死蘇博阿伯嚕!
直到現在已經過了三個月...我終於能夠比較忍得住淚水
最近忙著打掃家裡...還有整理給奶奶住的房間還有妹妹住的環境...
大概忙得沒時間哭...........呵呵.......現在看妹妹照片看的好開心!呵呵

【補充故事】
小草莓的肚臍...是我一直忘記拍照的地方....現在回想起來..因為太忙碌完全忘記拍照這件情
當時在坐月子中心..整天時間到擠奶、趕著吃飯、趕著睡覺.....完全忘記幫小草莓拍照
想起當時:小草莓肚臍窩黑黑的..綁著結....還抹了紫藥水...好可憐的小草莓...一定是不舒服的
當時小草莓小小的一隻.......好柔弱喔.......皮膚都還在脫皮中...更是好可憐......

過了三個月嚕,時間好快.....
現在的我.......每次想到跟陳經理&小草莓...就覺得很幸福.....
這種幸福.......常讓我沈醉在自己的世界.......心理偷偷的幸福笑了起來

首先,我非常由衷感謝我心愛的老公~陳經理.........
從單身踏入婚姻,因為有你,生活變得有趣、有安全感、幸福感以及永遠無法形容多麼多麼的感動!
也因為有陳經理的貢獻,我們擁有了小草莓寶寶...
再者,感謝小草莓女兒,因為妳的誕生...生活變得有未來...有方向感、成就感!

謝謝您們~陳經理&小草莓女兒~我生命中最愛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