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奇的湘湘
要從這張照片說起~~
照片當然不是湘湘~是湘湘媽咪~~我也~~
231818877607_jpg  

昨天到costco買了牛肉,看到可愛的大熊,
其實價格不貴$999....有一點點想買給湘湘
call out給湘爸,湘爸不同意!哈哈!!
所以也就沒有激發我想購買的慾望~大熊~掰掰嚕~~

但逛了costco一圈,大熊一直出現在很多角落跟很多人的推車上
忍不住結帳前,抓來拍一張,紀念一下~

回到家,打開fb給湘湘看這大熊熊照片...
介紹給湘湘,大熊比媽咪還大喔~~

湘湘說:媽咪,那妳買回來了?在那邊?我怎麼沒看到?
我很訝異說:我沒有買ㄚ?為何說我買回來了?
湘湘說:媽咪,妳把大熊熊放在推車上,不就是要買回來給我?
((我心理os..誤會可大,這小妞太聰明了....))

我說:這是MM家的欣儀阿姨偷偷搬上推車跟媽咪拍照,又偷偷放回去....

湘湘又問:那欣儀阿姨有買嗎?

我說:沒有,欣儀阿姨買MM的尿布兩箱...要花錢,大熊熊很貴,所以我們都沒辦法買,媽咪因為買了牛肉,所以也沒錢買大熊熊。


湘湘說:喔~好吧!那買牛肉就好~然後就開心去玩積木去嚕~

哇!
原來小孩子眼中、腦中的思維是這麼的細心觀察~~
第一時間發現大熊是放在即將要結帳的推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