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我小草莓超厲害ㄅ~可以自己坐著跟奶奶四手聯彈
哈哈~~~~當然是:怎麼可能呢!!!
四手聯彈.......是我有兩隻手....奶奶在後面推著我兩隻手...哈哈~
ps.爸比說:媽咪是白癡..........啥冬瓜ㄌ!
 DSC05629.JPG
你們看我自己可以...坐的很好喔!!這樣彈琴都難不倒我小草莓喔!
DSC05627.JPG

打針完.....除了會打自己肚子外..吃水梨吃飽嚕!因為太無聊........那就自己坐著彈琴ㄅ.........
彈完琴...來點運動ㄅ!!請看最後一個鏡頭.......竟然是扶立挺身......太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