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我從出生到現在...幾乎很少買衣服,前陣子媽咪幫我買了四五件夏天6個月左右的衣服
你們看我的衣櫃..........就知道為何媽咪不買衣服給我了
因為.........一堆親朋好友給小草莓好多衣服........把我媽咪的衣櫃都塞滿
媽咪清了一扇衣櫃.......又空了兩個抽屜給我........噗.....已經爆炸了
 DSC05603.JPG

謝謝竹中的舅媽、Peggy媽咪、小玉媽咪、紅豆媽咪、錢阿伯、何博阿姨....給我好多衣服...感激不盡嚕!
小草莓還有收到很多新衣服都沒機會穿......等我長大嚕!!耶!!
ps.媽咪苦無機會雪拼...........哈哈!!只能看著很多可愛的新裝傻笑流口水!
DSC056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