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假期去哪呢?
北部冷颼颼...go..我們去台中吧
湘湘現在2歲1個月..配合她的作息時間..我們大概第一站能去的地方就是百貨公司
金典綠園道....有玩具凡斗城...就是它嚕
照片 320.jpg
每當我要幫湘湘爸爸&湘湘合照時,湘湘爸爸會配合湘湘身高,所以蹲下來給老婆大人拍照
然後湘湘都會很主動的表現她也會...然後就蹲下來了...哈哈!害我哭笑不得...
結果讓拍照的我更要蹲低一點點才能拍到那個矮冬瓜湘湘正面....

這是金典綠園道大門走廊...我喜歡台中...連大門口都弄得很氣派
拍好照起身,準備進去逛逛嚕!
湘湘都會記得一直手要牽爸爸,另一隻手要記得牽媽媽...
剛好走在湘湘後面的我拍下這一刻..
女兒ㄚ~~媽咪好感動~妳還記得要回過頭牽我的手...嗚嗚
照片 321.jpg
希望爸爸媽媽以後老的時候你還會記得好好牽住我們的手..嗚嗚..
湘湘媽媽想太多了~~哈哈~~XD~~

小小的人影,真可愛
照片 330.jpg
一進入綠園道,我們直接衝往六樓
六樓有小孩最開心的遊樂區...
照片 328.jpg
中間經過了三樓、四樓...我們夫妻倆硬是拖了湘湘繞了一大圈
因為台中的餐廳都好美喔.....空間大又舒服
照片 327.jpg
此外,百貨公司內的指示牌都很清楚
空間都很大很舒服...這個比起狹小的新竹...唉~~我還是超愛台中的~
照片 325.jpg
每個圖案都說明著地點在那邊?廁所、電梯...圖案豐富可愛  
照片 341.jpg
第一站當然是去換臭臭的尿布
出門我們都是讓湘湘用穿的尿布
也因此湘湘都不喜歡躺著換尿布
她喜歡站著換尿布
雙手趴在牆上...湘湘爸爸後面偷拍,說好像女警媽媽在檢查犯人XD...哈哈~~ 
照片 324.jpg
換完尿布第一站:玩具凡斗城..
湘湘本來是要買她口中歲歲念的LEGO樂高積木...

挑好了積木,衝去玩她最愛的車車
湘湘開著這台車猛拉的~~哈哈~我們夫妻在一旁大笑
一邊開,一邊大喊...媽咪...開不動...不能走ㄚ...媽咪..
照片 353.jpg
寶貝ㄚ!這台車根本就是被綁住的...妳看看後面
湘湘後來翻過去看了繩子一眼,然後大喊:哇~綁住了
媽咪~打開.......媽咪打開ㄚ...模樣很可愛
不過愛的教育這時候就要搬出來啦
畢竟這是店家為了保護玩具而綁住的...湘湘聽了解釋很乖的就下車不玩嚕..
緊接著後面所有的玩具都被綁住了...湘湘火大了,後來就說買好了,要走了!


結帳後發現竟然有棒棒糖...自己順手拿了一根說要買...然後就開始吃了起來
新買的樂高積木頓時變成冷宮佳人...無人關心....
拍照時,還麻煩湘湘爸爸手手友情贊助!拿出積木露臉拍一張...
湘湘這個臭傢伙完全不看積木嚕!猛吃她心愛的棒棒糖
照片 332.jpg 照片 333.jpg
不論走到哪?拍到哪?湘湘的雙手還是離不開棒棒糖
照片 335.jpg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照片 338.jpg
突然發現眼前有好多玩具..湘湘把棒棒糖  交給我這個拍照的媽..說給我吃
噗.........寶貝ㄚ..媽咪真感謝妳喔!
可是...我哪敢吃妳吃過的黏答答棒棒糖阿!!!
湘湘開始很認真的研究玩具
照片 342.jpg 
一堆免費的玩具...這傢伙一點都不客氣
把百貨公司當作自己的遊樂園
照片 345.jpg
湘湘就在這一層玩了一小時..每一間店都逛一逛
照片 340.jpg   
中午在四樓的和民隨意點樣吃的打發一下
在新竹雖然也有和民,但是我從來沒去吃過
第一次吃卻是在台中..讓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
照片 363.jpg照片 358.jpg 照片 359.jpg照片 364
好印象不是說東西特別好吃...而是台中的服務真的是一級讚
服務人員親自帶我們入座..我們一家三口坐了六個人的座位
點餐完畢後,因有其它客人離席,後面又有較多人要等待座位
服務人員懇求希望我們更換座位,讓湘湘爸爸看了位子後,更換到四人座位
但是服務口氣超級好..且為我們服務速度超快...立刻遞上新的擦手巾..為我們倒茶水..
上菜時,還特別注意請我們注意湘湘安全...

結帳時,我們提著玩具跟包包,牽著湘湘,
服務人員立即請前方的人員小心我們走動,
順道接過湘湘爸爸手中的帳單,為我們送到門口結帳櫃臺

櫃臺剛好是原本懇求我們更換座位的服務人員,
服務的帥哥立刻對湘湘爸爸說:剛剛非常不好意思要求您更換位子還請見諒
((湘湘爸爸覺得很驚訝,會記得剛剛更換座位的客人...真是神奇))

我們夫妻兩很喜歡台中...台中空間很大,美食很多,逛街的地方也多~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們從進入停車場後,到逛街、用餐、離開..都感受到服務很親切的台中

我是新竹人..不知道其它新竹人有這樣的感覺嗎?
妳能感受到買珍珠奶茶、吃牛排喝玉米濃湯遇到小強..店家若無其事
我們消費者還要忍氣吞聲.....活受氣的新竹人嗎?
連買個雞排,服務人員都是死魚臉一張,妳就不能親切有點笑容嗎?

新竹的餐廳跟店家應該要檢討一下..
我們家的客人或外地來的親友...不止一次遇到不同店家卻都同時抱怨新竹的爛服務!!
害我這個新竹人............真的很尷尬!!!
我愛台中..........................噓.........還是罵新竹罵小聲一點

吃飽嚕!湘湘上車後...當然就是睡著嚕~哈哈~
我們夫妻兩開車兜風..等待湘湘睡醒.....
今天湘湘午覺睡了1小時...算是最短的....
那就往下一站是台中東海國際藝術街...前進嚕
2/25下午慢慢變冷了......  
照片 369.jpg 照片 372.jpg

看到媽咪的最愛(點心)停下來吃個下午茶ㄅ~

瑪露連
在新竹這間店冷的嫩仙草可是超級好吃..
點完餐後...突然傾盆大雨...真的不誇張...就看到一堆人用衝的...
後來這間點滿滿的人.....大家進來躲雨順便吃碗點心ㄅ!哈!!
我沒有想過熱的嫩仙草...竟然這麼好吃...超級好吃............
這一間創始店的(熱)翡翠仙草..極推...讚!好吃ㄚ!
照片 376.jpg
逛了幾間小店,準備離開嚕!
奇怪...我怎麼記得小乖媽好像說這間春水堂很好吃的樣子...好吧!
拍一張留念一下........小乖哥我們來過台中嚕...一樣的春水堂吧!!((好像是...............))
照片 377.jpg
然後呢! 路邊有戶人家門前的花...超美的
拍著拍著...........湘湘爸爸就衝了ㄚ......拼命跑
照片 379.jpg
因為又下大雨啦.............湘湘爸爸推著湘湘衝阿...哈哈!!
我在後面跟拍幾張.......還是快點把我的寶貝相機收好
結束了我們白天的活動嚕~回飯店check in休息一下嚕!
照片 381.jpg 
今天入住的飯店
台中新幹線花園酒店
台中市五權西路三段A236號
http://www.zk-shinkansen.com.tw/

照片 408.jpg  

位於台中工業區中...哇...太奇妙了........
飯店開張沒幾年,服務人員很好,還幫我們提行李到房間
不得不稱讚一下...台中的服務真的很好
拍飯店,已經不是湘湘媽的嗜好嚕!!
現在進門都要先控管某個小人...亂摸亂拿一通..... 
飯店很貼心已經將嬰兒澡盆放在我們房間
準備出門吃晚餐嚕!
照片 382.jpg
今天晚餐
來來平價海鮮
04-2657-9628
台中縣梧棲鎮梧南路155號

從飯店開過來約25分鐘...大吃大喝一番....
借用網路部落格分享文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16936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83812/18957433

其中印象最深刻就是:
超大顆的大蛤,以及炸蚵酥
大概是我吃過海鮮以來最好吃的一次
忙著大吃大喝...完全忘記拍照...下回再來嚕!
照片 388.jpg    
吃飽嚕!回飯店!跟大家說晚安嚕~

話說晚安,湘湘現在睡覺前都會跟我們夫妻說晚安~
算是養成生活是一種好習慣!

喝牛奶、刷牙、喝水、換睡袍、說晚安
每天固定的生活習慣好像也是一種平凡幸福
湘湘睡在旁邊另一張單人床上這也是一種好習慣~
從小生活習慣教育的養成是我重視的...
寶貝妳已經兩歲1個月嚕...說話能力很強的妳..還會跟我爭辯..但我很驕傲
天下每個小孩的成長與進步都是爸媽心中的驕傲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