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嚕~之前媽咪收到好多親友送的衣服,媽咪陸續為我整理出現在可以穿的衣服!
DSC08096.JPG 
媽咪發現了一個東西,從我小時候一直都沒機會用到,GMP農場睡袋
小時候1~3個月住在桃園奶奶爺爺家,這種睡袋不適合我躺在客廳的小搖床上,媽咪洗乾淨就收起來嚕!
趁著現在要送給表叔及表嬸之前,媽咪先來讓我假裝成為小寶寶試躺一下~
媽咪越玩越上癮,還幫我打包,害我只好配合裝可愛小寶寶!趁媽咪不注意~快點脫逃出來~哈哈~
小草莓很配合演出!躺在睡袋中~不過一下子就按耐不住~到處爬!
奶奶幫我換上二手新裝~吊帶粉紅裝
DSC08358.JPG
臉上嘴角還有被蚊子咬的紅點點!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