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世界又來嚕→2010.09.04(六)
嘻嘻!單眼相機又來嚕!竹中爺爺借給媽咪&爸比拍我參加健保園活動~
相機明天才還給爺爺~媽咪&爸比抓到機會就猛拍我~哈哈~
這兩天我一直聽到喀擦喀擦的快門聲~好在我是專業的模特兒,要我擺post拍照~當然沒問題嚕!
躺著拍拍:
~~ㄚ!害羞捏!人家的尿布小內褲露出來了啦!厚…討厭捏!
_HHT9062.jpg 

吃飯拍拍:
你們看我緬靦的表情~有沒有很無辜
_HHT9081.jpg
我每餐都會吃完兩碗粥粥!超強ㄅ!!
_HHT9086.jpg
我個性很急...要一下子快點吃完!不然坐久了...我就不想吃了!
_HHT9089.jpg 
_HHT9114.jpg 
吃飯東張西望~非常好奇!動動動~動不停~
_HHT9091.jpg
東看西看...還趴著好奇看看自己的腳..
寶貝..你是看不到腳的...因為被你的費雪餐椅擋住了......你太天真了ㄅ!!
_HHT9092.jpg
吃完第一碗,中場休息,先下來休息一下!

_HHT9093.jpg
這張看起來好像爸比喔!!哈哈
_HHT9096.jpg 

洗澎澎拍拍:
我總是笑瞇瞇在洗澡…媽咪不要洗我下巴啦~人家會癢癢啦!呵呵~~

_HHT9366.jpg
洗洗耳朵
_HHT9373.jpg
洗洗頭髮香噴噴~
_HHT9375.jpg
等待媽咪弄好洗澡網..我先來咬腳打發時間~噗!!
_HHT9377.jpg
媽咪幫我脫衣服準備洗澎澎~我的頭髮很有型ㄅ!哈哈!亂俏一通!
_HHT9379.jpg
自己乖乖躺好洗香香,網子是小媽阿姨給我的~家中的大浴盆將就剛好可以套用!
_HHT9383.jpg
洗洗背後...媽咪順便幫我按摩按摩
_HHT9391.jpg
我總是笑瞇瞇在洗澡...奶奶問我說:到底在開心啥?
_HHT9395.jpg 
洗完香香穿好衣服嚕~~媽咪看起來很累!
_HHT9398.jpg
等待穿衣服中,繼續啃手手打發時間!
_HHT9402.jpg 
穿好衣服,香噴噴的手手好好吃喔!
_HHT9408.jpg
喝ㄋㄟㄋㄟ............
_HHT9420.jpg 
跟爸比一起做體操…
_HHT9432.jpg _HHT9441.jpg
我按耐不住..想要自己爬...自己站
_HHT9446.jpg 
_HHT9449.jpg _HHT9452.jpg _HHT9453.jpg

跟爸比玩耍狂笑.,笑到眼淚都出來了
_HHT9456.jpg _HHT9474.jpg _HHT9477.jpg
躺在媽咪的棉被上跟媽咪玩耍!
_HHT9485.jpg
晚上喝完ㄋㄟㄋㄟ又睡著嚕!
_HHT9490.jpg
這就是我…小草莓!

Ps.那個小熊,在我小時候3個月時非常喜歡她,每天都要摸他咬他
現在我都把他丟在一旁…媽咪說他看起來很孤單就把他拍起來了!
他愛裝無辜~每次都趴著~看起來很無辜~有我無辜嗎?哈哈
_HHT9469.jpg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