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來訪:草莓豆腐→2010.08.14 凱子叔叔跟牛阿姨
牛阿姨已經來我們家好多次..這次來我們家還貼心的送小草莓
2010.08.14 一樓散步與凱子牛阿姨來訪04.jpg
禮物牛阿姨好細心喔!~媽咪跟爸比已經感動到痛哭流涕...
上次牛阿姨陪我去看醫生,又跟我們去餐廳吃飯,注意到我們很想買又捨不得花錢
今天竟然抱了一台fisher-price餐椅送給我~牛阿姨~小草莓謝謝你喔!送你香吻一個!啵~~
小草莓對於餐椅非常好奇..東看西看..東摸西摸....非常開心  
 DSC06346.JPG DSC06402.JPG

DSC06335.JPG
那個凱子叔叔...該打屁股!
住在新竹這麼久.........都沒來過我小草莓家,
也沒看到我躲在我媽咪大肚子的樣子,現在我已經出生七個月才來看我!哼~該打屁股
耶!!!還偷吃我小豆腐~好吧!看在你有塞紅包的份上~讓你偷吃草莓豆腐ㄅ!
DSC06328.JPG
媽咪說我臉臭臭........為了錢...出賣美色...當然臉臭啦!哈哈~哈哈!其實我是很想睡覺~噗~
不過小草莓真的很厲害~知道要拍照~會停下來給我們拍照~噗~~好樣的喔!!
DSC06329.JPG DSC06331.JPG
下午跟大家一起去日光公園散步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