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嚕...........奶奶週五回去桃園...晚上........我就開始流鼻水!
媽咪看我一直猛流鼻水........然後晚上又一直咳嗽...咳咳...晚上一直醒來好幾次哭鬧........
所以隔天週六一早..媽咪就帶我去竹北博愛街彭醫生那邊看診(蘇博阿伯推薦的)

為避免我又被傳染小朋友傳染...這天早上我們剛好又跟牛阿姨有約吃午餐
所以媽咪&爸比就綁架牛阿姨跟我一起去看醫生!
爸比&牛阿姨在車上等媽咪在排號....待等到我時......我再進去診所

因為我不舒服,所以昨天到今天都喝非常少的ㄋㄟㄋㄟ.....媽咪擔心我餓餓..請爸比在車上餵我吃米餅跟水水
ps.你們看我眼中還有淚水.......因為我不舒服一直哭哭...媽咪又不在....我就哭了!
DSC05667.JPG

吃米餅很開心...不哭嚕!跟爸比還有牛阿姨一起在車上等~~我臉嘟嘟得很可愛ㄅ
DSC05670.JPG
媽咪在我身上掛著塑膠袋...因為我喜歡塑膠袋的聲音...可是我沒有啥力氣玩!因為我不舒服!
爸比抱著我在等待醫生問診........我眼睛腫腫沒睡飽.........可能因為喝太多水了~所以腫腫的!
DSC05678.jpg
這是我的藥藥......醫生阿伯建議先不要吃.....所以最後我沒有吃.....卻自己好嚕!噗....太強了!
ps.媽咪說可能是之前全母乳餵養我...再加上我常常運動...遺傳到媽咪的好身體!所以自己就好嚕!
DSC05708.jpg 

看完醫生後,跟牛阿姨還有爸比一起去竹北喜樂餐廳用餐,
雖然餐廳很吵..但因為我很累不小心睡著嚕!
醒來後媽咪抱著我喝很多水水........
DSC05680.JPG  DSC05686.JPG
晚上喝牛奶亂踢爸比......整張照片都很模糊!!哈哈!
DSC05705.JPG

後續報導:
結果.......媽咪週一開始喉嚨痛........哈哈!媽咪被我傳染嚕!
最慘的是爸比~週三喉嚨痛~哈哈!他們兩個都戴口罩不能跟我講話..........好可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