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社區垃圾車的聲音當背景音樂...太可愛ㄅ
小草莓趁媽咪幫她洗完香香後..跟爸比在床上玩耍時突然猛吃腳丫子

媽咪為何沒有罵小草莓呢???
因為媽咪幫我洗完澡後,這時候自己跑去洗澡嚕...完全不知道我正在吃腳丫子..哈哈
爸比把我全部都拍下來了..媽咪後來看到影片....害我被媽咪打屁股..
不過最慘的不是小草莓....是爸比也被媽咪打屁股捏耳朵了.>_< 哈哈
因為爸比都沒有阻止我吃腳丫子..還讓我吃的經經有味..哈哈..吃了1分鐘多....哈哈

補充:
祥祥舅舅問說:為何妹妹都吃左腳?噗....這也是我們納悶的地方!!
趴趴時,只踢左腳像跳舞一樣很有節奏的數拍子
爬動時,只用右腳幫忙旋轉或轉方向時當作支撐點前進
吃腳時,只吃好吃的左腳........不吃左腳
我們一點都不清楚小草莓的行為模式...也許不同手腳小草莓自己設定不同功能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