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過年2/16大年初三,小草莓跟著媽咪從新竹奶奶家,搬回桃園爺爺奶奶家嚕
時間好快喔...轉眼間..小草莓我已經三個月大嚕...今年母親節...邁向4個月大嚕!

媽咪跟爸比太想念我,決定5月時把我接回新竹嚕!
4/30離開桃園爺爺奶奶家,爺爺幫我量了身高大約66公分...我有長大喔!嘻嘻
希望下次5/31去醫院檢查時,我不是只有頭大...希望我身高跟體重都有明顯的進步喔!
爺爺依舊住在桃園跟阿佳叔叔孤單兩男...
至於奶奶,因為捨不得我給保母照顧,奶奶一起綁架回新竹。
奶奶週一~週五白天在新竹家裡照顧我~週五就會回家陪爺爺!

其實小草莓曾經回來豬窩一次...好久好久..以前喔!
就在媽咪從坐月子中心回來時,繞進豬窩坐了10分鐘→又回到新竹奶奶家
現在我終於回到自己的窩嚕.....我會慢慢適應這裡的一切......

第一天...猛看天花板!真的都不一樣!哈哈!
話說:第一天準備要睡覺時,小草莓大哭大鬧...哭的好慘!
很久沒聽到小草莓哭這麼大聲......媽咪打電話給桃園奶奶聽聽
奶奶還問爸比&媽咪:是不是偷打小草莓!噗....誰趕啊!你是陳家千金大小姐捏!

奶奶爺爺隔天來新竹時,一進門就衝著看小草莓..問說有沒有想爺爺奶奶啊!
你爸爸跟媽媽有沒有欺負你啊.......哈哈~噗~好好笑喔


小草莓第一次在豬窩家洗澡:
非常開心~好多東西好新奇好新鮮~小草莓一直東看西看~
DSC01080.JPG 

小草莓第一次在豬窩家睡覺:
這張床好大,是爸比跟媽咪的床喔!歡迎小草莓來亂滾!
DSC01097.JPG 

小草莓第一次在豬窩跟爸比一起騎腳踏車:
結果小草莓也跟著狂踢狂踩...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玩得太開心..晚上睡前大哭大鬧!
DSC01105.JPG 

小草莓第一次在豬窩家晾衣服:
爸比很愛搶鏡頭...跑來露臉一下嚕!
天氣很好..媽咪隔天又將好多衣服跟床單通通洗過一遍!
雖然一整天洗東洗西,整理很多東西!但是忙得非常開心!
DSC010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