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我小草莓可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喔
媽咪說:小草莓...很難搞....因為我喝奶慢...又不愛乖乖自己睡覺...
爸比說:媽咪跟小草莓一樣...都很難搞...不聽話的兩母女

我跟爸比一起睡覺....我跟爸爸長的很像ㄅ
小草莓與豬爸一起睡覺,好恩愛捏!手還貼著手! 

睡著時,不小心吹泡泡...被媽咪偷拍了下來
小草莓 睡著時突然嘴巴有泡泡,豬媽趕緊拍下來 

我被媽咪打敗...了....昏倒.....媽咪完全沒有在顧我的形象........
小草莓 經常遮著眼睛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