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小草莓向大家說:新年快樂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不單單是中國人農曆過年+西洋情人節...
也是兩年前..............爸比向媽咪求婚的大日子喔

IMG_5695_調整大小 -1.jpg

我喜歡這樣睡覺....平常喜歡張大眼睛喝牛奶....現在非常不乖...媽咪常打我屁股...........

媽咪叫我:小草莓......因為我會帶上粉紅色的小手套...像是現在盛產的草莓

媽咪叫我:迅猛龍.....因為我常發出奇怪的聲音....摳摳叫.......

((如果您看過侏羅紀公園.....迅猛龍要集體攻擊獵物時..會發出共鳴的聲音...

.........摳摳...喀喀...很難形容..............請自己回想電影情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