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天少女豬是我的最愛...一直希望都能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但昨夜..豬哭了...........懷孕以來第一次崩潰...
洗完香香..坐在浴室吹頭髮...看著自己的大肚子..腦中轉了好多東西
想到關於小豬爸以前到現在以來很多事情的發生.....豬媽一時情緒無法控制...嚎啕大哭

一直以來,我過得很幸福,擁有愛我的家人與不愁煩惱的家庭
從單身→結婚→懷孕→邁向下一個人生的旅程.........
婚後....豬媽卻常覺得為何無法掌控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總是不斷有人想要用他們的方式與關愛介入與叮嚀要求我們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強迫性的置入.....與被迫的需要去接受!
難道拿東方社會的傳統觀念壓榨著我們就是所謂的正確觀念
不配合就表示不順從,不孝順!心中吶喊:我想要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ㄚ
曾幾何時?我們有要求對我們提出要求的人回報我們也想要的要求嗎?
難道..尊重彼此的決定與生活有這麼困難嗎?..so...我哭了...忍不住崩潰了

吹風機的聲音顯然無法蓋過我的哭聲....豬寶妹突然踢了很用力...也許是告訴媽媽不要哭了....
忍住淚水....豬寶妹對不起捏,豬媽影響了你的情緒!希望妳是快樂健康長的陳皮梅 ^_^
IMG_4785_exposure.jpg
 

人家說:不要羨慕別人的好...但偶爾也會流口水一下!呵呵
一句''這樣的房子才叫豪宅,您家只能撐的上貧民窟''....讓人聽了很辛酸、一針見血!
前世修來的福份,讓有些人,擁有富裕的家境、經濟的支柱時,以及理性的家庭
這種生活...誰不想擁有呢!當沒有這些時,我們也不斷告訴自己不要羨慕他人

因為現在的我很滿足,有個愛我的家人與疼愛我的老公...但依舊忍不住心中的委屈
結婚到現在,付出的東西,不論精神、經濟、各方面,豬媽捫心自問都比對方家庭投入付出的更多
人說不要比較付出的多寡....但為何卻總拿傳統的觀念來規範踏入婚姻的女人應該要這樣、那樣的
讓人心中常會吶喊著:這太不公平了.....憑什麼!施與捨總是應該要有一個平衡點吧!
長久以來,總是覺得忍的很不爽.....但卻都要忍著去配合或順從。

擁有自主的生活權.....有這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