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第三次產檢

今天豬媽照往常去醫院進行例行檢查,因還沒滿20週,所以今天需要自費檢查基本產檢項目。

每次都不太清楚,測驗體重、量完血壓心跳後,每次都要測試尿液的試紙到底是在檢查啥?

問過護士阿姨後,阿姨解釋要檢查尿蛋白跟尿糖,因為吃太鹹或太甜的原因都會導致試紙變色!

三個顏色只需要看前面兩個,(下次豬媽再偷一張回來拍照)...

豬媽檢查都正常,可能因為目前無法吃甜食,以及吃素的習慣,媽媽尿液檢查都很正常!

偷喵了其他孕婦媽媽,好幾位的試紙都變色了。

 

 

 

 

今天15週可以拍出來豬寶是女生還是男生嚕!豬爸跟豬媽都好期待喔!

好多叔叔阿姨在豬媽出門檢查前就都押注嚕!呵呵!

護士阿姨拍了半天,發現豬寶竟然在睡覺,彎著小小的身體,動了一下,就是不肯翻身,

醫檢師阿姨拍了好幾次,還是沒拍到,豬媽有點急,搓了自己肚皮擠下,

醫檢師阿姨說:不用搓了,寶寶不想動,今天在睡覺!

呵呵今天的賭盤無法知道結果,請下次8/17見分曉嚕!

 

醫生問診時:豬媽還是問醫生說,為何我還在吃素,到底要幾時才會好?

醫生阿伯就大笑,五個月後會好的,到時候你連老公都吃了!

哈哈可是這句話,我從2個月聽到現在4個月嚕!嗚嗚~看樣子還是一樣捏!!殘念~~~

 

2009.07.27.jpg 

 

 

額外一題:

豬媽從懷孕大約10週後,除了補充基本的葉酸外,幾乎就開始吃素。

豬媽最近瘋狂愛上麥當勞早點,豬爸每次都會抱怨一下,

但請豬爸想一想,豬媽也只有這個時候會吃肉,希望豬爸多體諒一下,

豬媽想吃肉又不能吃的心情,奢侈的讓豬媽每週六日吃麥當勞早餐吧!

希望豬爸不要在囉唆嚕!呵呵~

 

===================================

番外篇:隔日,2009.07.28

大哥的大兒子翰翰哥哥打電話來給我,翰翰問我說:姑姑,是弟弟還是妹妹ㄚ?

豬媽:都不是耶!沒有照到

翰翰:可能聽不懂….傻了3秒,又問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

((大嫂在旁邊一直喊說:翰翰你問完沒啦姑姑有講嗎?))

 

翰翰說:還沒啦!再問一遍,姑姑:是弟弟還是妹妹?

豬媽在辦公室大對著電話喊:都不是~~

 

翰翰:就開始……自言自語……然後說:我不要弟弟ㄌ 我要妹妹ㄌ,姑姑肚子是妹妹ㄌ!

((此時,奶奶跟大嫂在旁邊一直喊!喔~~是妹妹喔~太棒ㄌ))

 

然後翰翰就好像回過頭跟他們講一樣說:不是ㄌ~我不要弟弟 要妹妹ㄌ

((大嫂跟奶奶就很急在旁邊問說:到底姑姑說是妹妹還是弟弟??))

翰翰就生氣說:我不要弟弟 我要妹妹 姑姑 我要妹妹ㄌ..然後一直不斷重複下去

整個對話很讓人昏倒…….昏!

 

接下來,電話就被奶奶搶走ㄌ!奶奶問完後,就說:喔~你現在都不要告訴我,我好緊張!

簡直就是昏倒的一家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