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吧!奶奶說牽著我~我都會自己左右腳交換前進
你們看~我左右腳交換~是不是很標準~又很穩呢!

小草莓我還沒8個月就會瘋狂站~在一般人眼中也許太快~
人家說:太快站的小孩~對骨頭不好~其實不用擔心啦!
根據醫學報導:寶寶一定是自己準備好了~才會開始進入到下一階段的功夫
當肌肉骨頭都發展到一定階段時~也能夠自己控制自己的手腳自由移動~
不管是翻身、趴趴、爬行、扶東西站、扶東西移動雙腳、自由行走!
所以~安啦!!現在的小朋友營養都很好~所以成長的速度自然都很快!
奶奶打賭我10個月就會開始自己走路嚕~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