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我是S號小草莓粉嫩美少女喔!嘻嘻.........害羞捏!
不過...人家我不是''腰嗽奶碰卡森定扣扣''的那種S號曲線(台語)
其實是人家我穿的是S號尿布啦!呵呵
爸比說:我屁股穿著尿布很可愛......幫我拍了幾張尿布照片..........

話說到這,小草莓要感謝媽咪周邊的親朋好友
媽咪的朋友送了小草莓好多尿布...人家我到現在都不用花媽咪的money買尿布...
小草莓要大聲說:再次謝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對小草莓的疼愛喔!
家中尿布已經堆積如山.........目前還有4大包S號+9大包M號+3大包L........嘻嘻
DSC01465.JPG 

哈哈.......我媽咪假日幫我洗完香香後...幫我按摩前都會讓我趴趴露屁股喔!嘻嘻!好害羞喔!
DSC014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