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告別木柵動物園
下午轉戰來到西門町嚕
這是湘湘第一次來到人超多的地方...
小傢伙臉臭臭的...一直搶著要抱抱 
照片 208 照片 209 照片 211 照片 212 照片 214
終於看到她喜歡的玩意
在這邊拍了好幾張照片!!呵呵!
照片 219
照片 238
照片 234
照片 235


湘湘爸爸大頭照
這張照片是湘湘拿我的單眼相機幫爸爸拍的!哈哈~~
取景的角度真可愛!
照片 225
兩個人在看啥呢??
看看剛剛在夾娃娃機的成果
我們今天超幸運的
50元就夾到三個..小海豚、小象、小熊...最棒的是:湘湘在店內表現很好
我們夫妻調整好位子後,按下夾取扭的工作是湘湘
湘湘每當我們夾到時,都會拍手說,我們好厲害喔!夾到嚕~~
然後旁邊的人都會圍觀!!
旁邊有個小姐姐,又送了小鴨子給湘湘
所以我們今天獲得四個小娃娃....忘記拍照嚕!!改天再補上!! 

照片 232

遠拍了幾張
小海豚、小象、小鴨、小熊..
店家還有加贈好禮:手機插孔裝飾品,小糖果的造型
照片 233

熟悉了環境後
自己下來開始在徒步區亂走動 
  
照片 240 照片 244 照片 243 照片 241
照片 247
照片 250
照片 253
照片 254 照片 257

今晚住宿爸比的同學家
我們在徒步區逛了一下午
回程又經過夾娃娃的店
湘湘說要拍一張~哈哈!模樣真俏皮!
 
照片 258 照片 260

湘湘小幫手,坐在推車上,說要幫媽咪提行李...哈哈!
所以小人整個人都被行李袋給壓住嚕!哈哈!

 照片 263  照片 264 照片 268照片 269 照片 273

感謝帥氣單身的叔叔收留我們過夜一晚!
隔天帶我們去神秘的地方吃早餐!
照片 274 照片 275

奇怪的小巷...沒想到一早就有人排隊!
照片 277 照片 278 照片 280

美式早點
是媽咪的菜喔!!
照片 281
店家貼心的準備了兒童餐具
還幫湘湘準備了畫畫的紙張跟蠟筆...
這一招可以安定小朋友過的心情喔!真不賴
照片 282 照片 285 照片 286 照片 287
很認真的湘湘,正在畫畫
旁邊那個企鵝,是湘湘最近的VIP會員,出門都可以跟著到處玩~哈哈!
照片 288
照片 291照片 292

好吃的餐點
我被大鬆餅給嚇到嚕!
新竹的美式餐廳,鬆餅通常不是這麼的...大...大的嚇死人嚕!哈哈
照片 290 
 
照片 294 照片 295 照片 296

早餐結束
單身帥氣叔叔又帶我們去一間神秘的地方
哇......很難想像這麼小間的店
冰淇淋超好吃............不愧是老店
永富冰淇淋
讚!!!
照片 298 照片 299 照片 300  
  
照片 303
照片 302

和好久不見的朋友聚會
總有好多事情要聊,感覺真棒!!
謝謝帥氣Jack叔叔收留我們喔~
湘湘非常喜歡你們家~
下回有機會在去西門町拜訪您們喔!

創作者介紹

小草莓豬窩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