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媽娘家六月份壽星好多個喔!
照片 110.jpg
《備註:今天的生日蛋糕~感謝張阿姨特別準備的!》
  
加賀日本料理店-新竹店
新竹市民族路83號
TEL:886-3-5422988
www.kaga-japan.com.tw
店內環境:乾淨、漂亮、和風風格
今天我們在二樓:清水包廂
照片 052.jpg 照片 055.jpg 照片 056.jpg 
照片 054.jpg 照片 061.jpg 照片 053.jpg 
照片 101.jpg 
照片 100.jpg 照片 105.jpg
照片 102.jpg 照片 103.jpg 照片 104.jpg
美味餐點:首推生魚片..非常好吃!
照片 077.jpg 照片 079.jpg
照片 081.jpg 照片 087.jpg 
照片 085.jpg 照片 088.jpg
照片 089.jpg 照片 094.jpg

我的家人:大哥一家四口
照片 084.jpg
每次聚餐就生病的翰翰哥哥.........殘念...幼稚園病毒真多
照片 063.jpg
美味的菜色
照片 090.jpg 
發呆中的小草莓,吃飽嚕~等待吃蛋糕中!
照片 066.jpg
照片 070.jpg
祥祥舅舅一直要靠近小草莓~搶著抱抱~
照片 073.jpg
可憐的祥祥舅舅遭到無情的對待...小草莓嘟嘴哭嚕~~ 
照片 107.jpg
今天的大主角:草莓媽的爸爸~~就是小草莓外公嚕!
61歲生日.....希望您健康平安~快樂!
雖然是你許願...但是我也偷偷許願...下輩子我還要當您女兒!哈哈~~
照片 111.jpg
草莓媽的爸爸媽媽=小草莓的外公外婆.....是一對感情很好~很妙的夫妻
照片 116.jpg
另外謝謝張阿姨,假日抽空一起來熱鬧幫忙慶祝...還貼心準備蛋糕!
照片 121.jpg
翰翰哥哥代表吹蠟燭...噗....
大家開心吹完蠟燭..才想到...翰翰哥哥生病...哈哈!''待就補''啦~沒在怕的~
照片 122.jpg
喔~這時候才想到自己沒吹蠟燭~發出:喔~~~
又不是妳生日....不用吹蠟燭啦.............
照片 124.jpg
然後就開始裝鬼臉~噗~~
照片 125.jpg
這是啥冏表情阿~~~難道是媽咪給你看太多冏妹的照片嚕
照片 126.jpg
大家吃喝完畢~~~這個小妞在一旁~自己擺起動作拍照嚕!
照片 129.jpg
一家人的聚會...時間總是很快就過去...
吃吃喝喝~開開心心!
天南地北~隨便聊天!
這就是家人嚕~

亂七八糟+五音不合的生日歌~哈哈~~
請觀看影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06240703 的頭像
pig06240703

小草莓豬窩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