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小草莓,拿著爸爸汽車鑰匙等著要出門
照片 386.jpg
先到一樓等待吃早餐,我們一家三口是最早起床的~呵呵
原本以為向來出遊一定都早起去外拍的爺爺,沒想到還躲在房間內當懶豬~呵呵
小草莓看到樓梯,瘋狂愛爬爬.....真麻煩,每次都要抓去洗手手... 
照片 389.jpg
老闆娘還在準備早餐,小草莓先跟爸比去戶外散步
草莓爸貼心的幫小草莓穿上鞋子
照片 393.jpg 照片 395.jpg 照片 396.jpg
一早七點半...空氣真新鮮...小草莓起來精神很好
這個小妞向來起床沒有起床氣...總是笑瞇瞇....爸比說:遺傳自媽咪,是個開心小孩....
照片 397.jpg 照片 400.jpg
一大早,媽咪的眼睛都睜不太開...因為媽咪還想睡...哈哈!
照片 401.jpg 照片 402.jpg
偷親小草莓
照片 404.jpg
天氣太好嚕,小草莓又開始流汗,將衣服脫掉
現在的小草莓每次都會自己將自己的物品擺好
例如:脫下的衣服,喝完的水壺,自己的鞋子跟襪子都會擺好
照片 405.jpg
走到一片小石頭,開始猶豫要把衣服放在那邊,準備要玩石頭!
小草莓很聰明的走到媽咪旁邊,將衣服交給媽咪,又回過頭去玩石頭!哈哈!
照片 406.jpg 照片 407.jpg
蹲著開始撿石頭,很認真的研究石頭
照片 408.jpg 照片 409.jpg
石頭玩了粉久,有點無聊嚕!老闆娘說早餐準備好嚕~洗洗手準備吃早餐嚕!
早起的小草莓,準備要回民宿吃早餐的影片:


小草莓沿路一直注意地上的果實,好像童話故事出現的情節喔~真可愛!
老闆娘準備得早餐桌墊,很精美喔!
照片 411.jpg
在吧台等待民宿老闆娘準備早餐的父女黨
照片 412.jpg

民宿主人的友人自己栽種的新鮮蕃茄
照片 415.jpg
哇..不是吃蕃茄...原來是:現打新鮮蕃茄汁
((這是草莓媽第一次喝蕃茄汁,竟然非常訝異!!沒想到這麼好喝!!))
照片 414.jpg
 老闆娘準備的中西式早餐,連爺爺奶奶都一直說好吃好吃好吃~~
新鮮蕃茄汁+鬆餅夾蔥蛋+小水果搭配著...真的是幸福早餐!

照片 417.jpg
好吃的特寫
照片 418.jpg

大家吃的很開心,老闆娘還貼心的幫小朋友準備甜甜圈+小熱狗!
照片 419.jpg  照片 421.jpg 照片 422.jpg 照片 423.jpg

熱熱鬧鬧吃早餐,舅媽還喝了一杯現磨咖啡喔
照片 424.jpg
小草莓吃飽嚕~噗.....又在吃毛巾嚕!
照片 427.jpg
準備好物品,我們準備離開民宿嚕~跟民宿家說掰掰嚕~
ps.其實我們有跟民宿老闆合照,可是照片在爺爺那邊
爺爺回來後又出國去嚕~所以照片還沒拿到~哈哈!!
奶奶很像小孩捏~一直吵著說一定要去某個景點晃晃!
於是我們就聽從民宿老闆的建議:伯朗咖啡城堡....
沿路景色太美嚕~停下來拍拍
照片 429.jpg

右後方靠近山的地方,就是開幕不久的蘭陽博物館!造型外觀非常獨特~
請參考:
蘭陽博物館全球資訊網-首頁 
http://www.lym.gov.tw/ch/Index/index.asp
照片 431.jpg

這一個呢~沒錯~它也是伯朗咖啡館...
它是:頭城海景咖啡館
http://www.mrbrown.com.tw/b2.aspx?City=%u5b9c%u862d%u7e23&Area
照片 435.jpg
不是我們現在要前往的那個館,我們現在要去的是頭城城堡館~呆會才會出現在照片中~
太陽好大~媽咪想要帶太陽眼睛~遮住瞇瞇眼!這樣拍照比較好看~

照片 436.jpg
哇...有人此時使出大絕招,搶眼鏡嚕~~
照片 437.jpg
一隻手搶不到,兩隻手上場嚕~我搶!!!!!我搶~~
照片 438.jpg
哇...草莓媽真的變成瞇瞇眼嚕!!殘念!!
眼鏡被小草莓搶去嚕~小舅舅說妳戴墨鏡~粉有明星的架勢喔~讚喔!
照片 439.jpg 照片 441.jpg
寶貝ㄚ~墨鏡可以還給媽咪了嗎??媽咪眼睛都睜不開嚕!!
照片 442.jpg
喔~頭城城堡咖啡館出現嚕!!!太陽好大~風好大~快躲進屋內ㄅ!
照片 443.jpg 照片 445.jpg
進來之後涼涼冷氣~真舒服!
大夥時間還早~先來吃吃點心~喝些飲料!順便來些小草莓特寫拍拍:
照片 446.jpg 照片 447.jpg 照片 448.jpg 照片 449.jpg 照片 453.jpg 照片 454.jpg
每次出遊,我覺得草莓爸比草莓媽還開心捏!!大概是太喜歡跟女兒一起出來玩~
照片 456.jpg

照片 457.jpg 照片 458.jpg

小草莓又爬到媽咪身上要抱抱!
照片 459.jpg
根本不是要媽咪抱抱,因為媽咪今天的T衣有大象圖案!!是小草莓最愛的大象!
照片 460.jpg 照片 463.jpg
大象圖案被小草莓擋住嚕!
照片 464.jpg
媽咪也很愛親小草莓臉蛋,爺爺說我自己也愛親~怎麼能說他也愛親! 照片 467.jpg 照片 469.jpg
正在點飲料的翰翰哥哥
照片 477.jpg
負責點飲料給大家的舅媽
照片 479.jpg
很酷的翰翰哥哥,翰翰哥哥一歲時救很厲害!
會打wii還會講很多字...超強~~兩歲不到ABC以及ㄅㄆㄇ...也會...現在幼稚園也是背書超強的!!
照片 480.jpg
小草莓一直看上面天花板...等一下在去頂樓晃晃
照片 482.jpg
滿桌的飲料上桌嚕!!
照片 483.jpg

哇...我們的奶茶在中間那一杯喔!!
照片 484.jpg
咦...有人嘴巴怎麼一圈白白的...噗
小草莓又再偷喝飲料嚕~~~
照片 485.jpg 照片 486.jpg 照片 488.jpg
這個小妞真的超愛喝飲料...偏偏草莓媽最討厭小孩亂喝飲料!
小草莓猛喝猛喝~~一直不肯將吸管放開
照片 489.jpg 照片 490.jpg
小舅舅突然靠近嚕~小草莓驚訝把吸管放開~哈哈!
不過更驚訝的是草莓媽,眼睛睜好大!!哈哈~~
因為草莓媽以為小舅舅也要親小草莓~
照片 491.jpg 照片 492.jpg
正在休息的爺爺跟奶奶
照片 493.jpg
照片 494.jpg
翰翰哥哥因為吵著不要喝飲料了,要改吃冰淇淋而被修理嚕!表情很酷!很生氣~ 照片 495.jpg
大舅舅跟謙謙哥哥
照片 496.jpg
帶著小草莓搭電梯上頂樓看看風景嚕!
照片 509.jpg
照片 497.jpg
海邊&龜山島美景
照片 498.jpg 
風太大嚕~拍完照趕緊下去躲太陽跟大風~
照片 502.jpg
我們拍到城堡屋頂嚕~這樣算有來過嚕!!哈哈~
其實城堡樓頂人很少~大部分的人都在城堡內喝飲料!~跑上來的人其實~不多~~
因為屋頂也沒有啥好晃的~就是小小一塊空間~然後有兩台望遠鏡~
照片 506.jpg
下來繼續喝飲料的父女檔~
照片 511.jpg
風很大,樹都被綁起來免得被吹壞嚕!
照片 513.jpg

看草莓爸跟小草莓的頭髮就知道~風超大~
照片 514.jpg 照片 515.jpg
很愛自己走路的小草莓,全程都超愛自己走路~
照片 516.jpg
照片 517.jpg
風很大,太陽很大,還是要自己走路的小草莓
照片 518.jpg 照片 520.jpg
準備上車前往下一個目的嚕~就是剛剛山下那個黃色建築物:另一棟伯朗咖啡館~
陽光下順便幫大白豬拍拍~
照片 521.jpg
下山後,接近中午,太陽超大,風是熱的,草莓爸捨不得小草莓走太遠!
所以我們來宜蘭這兩天,第一次將推車派上用場~哈哈!!

照片 522.jpg 照片 523.jpg
挑望遠方的龜山島~
照片 525.jpg
很可愛的救生圈~
照片 526.jpg
太陽太大嚕~草莓爸很快推小草莓去咖啡館
照片 527.jpg

草叢堆理得冒出一點點屋頂的就是剛剛我們去的城堡咖啡館~
照片 528.jpg
推一推~小草莓一直發出聲音,草莓爸停下來問,原來是小草莓一番過頭找草莓媽!
哈哈~~我這生妳的媽,小草莓妳終於想到我嚕~原來是走一走小草莓發現媽媽不見嚕~一直回過頭看媽媽~
小小的頭~冒出來~很貼心~看到媽咪遠遠走過來~很認真揮手!超可愛!
照片 530.jpg
伯朗咖啡館-頭城海景館
這裡非常適合要玩水的大朋友跟小朋友,可是天氣真的太熱嚕!
加上我們已經要回程嚕~衣服也沒有多帶的,所以就用眼睛看大家玩水嚕~呵呵!
照片 531.jpg
大家幫忙抬推車,果然~台灣的環境真的很不friedly....因為根本沒地方可推推車上去~
ps.後來離開時草莓爸發現有一個地方可以有斜坡,就是正門有一側可以推推車~殘念!
照片 532.jpg 照片 534.jpg
大舅舅在研究路線圖~不過我們都要回程嚕~還要研究??哈哈~
大舅舅你是裝模作樣ㄇ???

照片 538.jpg照片 548.jpg
照片 549.jpg
我們一群人又躲進去咖啡館中吹冷氣!! 店內可愛的伯朗先生公仔
照片 543.jpg
照片 539.jpg 照片 541.jpg 照片 542.jpg
大舅舅趁我們不注意,跟翰翰哥哥跑去沙灘嚕!
 
照片 544.jpg 照片 545.jpg
照片 547.jpg

我們躲進咖啡館中,謙謙哥哥一直要推小草莓到處晃!
照片 550.jpg
小草莓自己也下來推推車,到底這台推車要幹嘛ㄚ,給妳們當玩具推ㄇ??哈哈 照片 553.jpg 照片 556.jpg
坐上推車,喝水嚕~天氣很熱~補充水分ㄅ!
小草莓自己會練習扣扣子,不過這個扣還設計還是挺危險的
很容易不小心夾到手手肉肉,因為草莓媽就被夾過~瘀血呢!!痛痛!
照片 558.jpg 照片 559.jpg 照片 560.jpg
沒錯,又是服務大家的小舅舅幫忙倒開水給大家喝嚕!
照片 563.jpg
沒辦法,剛剛在山上城堡館已經喝飽嚕!根本喝不下嚕!!哈哈!只好來喝免錢的白開水~ 照片 561.jpg
天氣很熱,原來開水這麼好喝!!
照片 562.jpg
大舅舅跟翰翰哥哥已經走好遠喔!
照片 564.jpg 照片 565.jpg  照片 567.jpg
等待大舅舅跟翰翰哥哥從海灘回來時,小草莓又開始自己假裝不知道在忙碌啥! 照片 568.jpg
東摸西摸,哇~~~
照片 570.jpg
既然有人這麼熱心,幫忙遞茶水的....給小草莓喝水
照片 571.jpg 照片 572.jpg
熱心服務的謙謙哥哥
照片 574.jpg 照片 576.jpg
又是個人推車寫真~不過此時草莓媽沒有發現小草莓漏尿嚕!
原來穿這樣褲形的,把腿抬高高...竟然會從大腿尿布縫繫尿尿外露...噗...
照片 577.jpg 照片 580.jpg 照片 581.jpg 照片 582.jpg
個人寫真拍拍!
照片 584.jpg 照片 586.jpg
媽咪最愛親親的小腳丫
照片 587.jpg
讓人想親一口的小草莓
照片 590.jpg 照片 591.jpg
假裝挖鼻孔給大家看
照片 598.jpg
抬腿表演
照片 595.jpg 照片 597.jpg   照片 601.jpg
前往下一站,吃午餐嚕!
照片 611.jpg
照片 602.jpg 照片 603.jpg 照片 604.jpg
手腳併用的小草莓,等待吃飯中,妳不能像小乖哥一樣把手放好嗎??
照片 606.jpg 照片 607.jpg 照片 608.jpg 照片 609.jpg 照片 610.jpg
吃飽嚕~~回家嚕~給帥氣辛苦開車的草莓爸來張獨照ㄅ~
照片 613.jpg
喝完水~上車回家嚕~
照片 612.jpg
這邊旁邊就是蘭陽博物館,可惜我們要回程嚕~這是很可惜沒去!期待下回宜蘭行嚕!
照片 614.jpg
我們離停車場比較近,先帶大舅舅去開車!
照片 615.jpg
大舅舅超厲害,大熱天,還能遮陽穿外套,噗...
照片 616.jpg
這張暗暗的,因為小草莓在車上擦擦身體,換了一套衣服,乾乾淨淨的!
裝可愛拍照完畢後,接著就是她上車狂睡覺的時間...哈哈!
小草莓跟大家說掰掰嚕~期待我下次的旅遊照喔!!

照片 617.jpg
中間還有去一間:阿宗芋
http://www.ajon.com.tw/home/about.html
冰淇淋冰口感非常棒!草莓媽也有吃,但是抱著小草莓真的很不方便吃!哈哈~
照片呢??當然沒有嚕~
因為小草莓睡在我身上,相機放後面行李袋中草莓媽沒辦法拍照!

草莓媽內心話:
全家出遊的感覺很棒!期待每隔一段時間就來個全家旅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06240703 的頭像
pig06240703

小草莓豬窩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