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快起來啦!你們兩個不要在噁心了黏在一起
照片 247.jpg
我家媽咪一大早就不知道在心急啥...一直吵著我們起床出門....
媽咪說:當然嚕~今天很重要呢!今天是小草莓的兒童節!
((ps.明明就是媽咪吃醋!))我就是不要跟爸比分開~ 
照片 260.jpg
嘻嘻~這個小不點一大早就是生龍活虎~在床上滾ㄚ滾~動作都是誇大派的!
照片 251.jpg 
媽咪先把你放在粉紅收納桶中,你先自己看書,等一下媽咪打包好出門包~就可以出發嚕!
照片 268.jpg
小草莓在粉紅收納桶玩耍看書影片:

外面溫度突然又變冷了,小草莓還是穿著外套陪爸比&媽咪早餐好嚕!自己乖乖在玩貼紙
照片 277.jpg  
媽咪月亮的大眼睛,希望小草莓眼睛有越來越大的趨勢!小草莓加油!撐大眼睛ㄅ!~
照片 279.jpg
吃飽後,拿著上次過年集資購買中獎的樂透,拿去換刮刮樂嚕~~爸比說今天一定要刮到完畢才能回家!
於是我們就開始......一連串的瘋狂刮刮樂!....刮到媽咪手的酸了...每刮必中獎....一下多一下少...通通都拿去換刮刮樂
照片 290.jpg
草莓爸說來張500元的好嚕!這樣結束的比較快....沒想到..還是中獎...整整在樂透店待了30分鐘....昏倒!
媽咪有點手酸......小草莓正在生氣...因為她都不能幫忙刮!!臉臭臭的小草莓.......
照片 294.jpg
回竹中家又出來晃嚕!把妙奶奶+舅舅舅媽翰翰謙謙哥哥一起帶出門去逛麗嬰房嚕!
車子裡面裝了五大三小!噗!塞爆炸滿嚕!!我們的大白豬車車,加油孔..有媽咪喜歡的小豬貼貼喔!
ps.我媽買這個黑豬貼紙本來要貼自己的''歐都歪''可是又捨不得貼!
買了大約超過3年都沒有貼,好好收在她的小豬收納區中,噗..........
這下終於派上用場嚕.......嘻嘻!我爸比其實很想哭...凹不過媽咪貼貼!哈哈.......
照片 303.jpg
小草莓一進去麗嬰房就一直在摸大象!!哈哈~這個大象突然倒下,差點!壓到小草莓
小草莓很快速的閃過........噗...  草莓爸說:還是不要玩這個危險的''重大象''
照片 298.jpg
去摸小象ㄅ.........嘻嘻
照片 299.jpg 
三個女人在雪拼:我媽咪~妙奶奶~舅媽開始在逛街!
旁邊還有謙謙翰翰哥哥...那小草莓呢??大家一定沒發現ㄅ...???
小草莓對鞋子很有興趣......站在三個女人中間一起討論...女人鞋子永遠是不夠穿的!哈哈
照片 305.jpg
媽咪強迫我戴帽子拍照~ 
照片 307.jpg
可惜小草莓很快就將帽子拆下,媽咪只拍到我模糊的一張照片~
照片 308.jpg
翰翰哥哥在試穿鞋鞋
照片 310.jpg
小草莓看到鞋子又開始開心起來!因為這小妞非常喜歡穿鞋子~~昏倒!
妙奶奶幫小草莓試穿新鞋子,小草莓很開心的站起來到處走!可惜媽咪沒有要買給妳~~乖~小草莓   
照片 314.jpg  照片 319.jpg
快點脫下新鞋子還給別人,穿回自己的舊鞋子ㄅ!奶奶拿了量身體尺寸的隨身小皮尺給小草莓打發時間!
照片 325.jpg  照片 331.jpg
翰翰謙謙哥哥一直要買車車,~小草莓還不懂這兩個哥哥到底在跟舅舅講啥,一直娃娃叫
照片 312.jpg照片 306.jpg
小草莓還抓頭髮~一頭霧水!!動作超級可愛!
 照片 328.jpg 照片 327.jpg   
今天兒童節我們來採買,感謝舅媽買了一套新衣服給我!呵呵~讓您破費嚕!
我們今天三口豬只是陪逛街的,家裡衣服太多,很多人給我舊衣服....穿都穿不完嚕!!
如果還有人要給我舊衣服,我會非常感謝各位阿姨叔叔們,我尚缺2歲以上的冬天外套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