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這回一口氣放了好多個影片,滿足桃園新竹兩地的奶奶爺爺們

★學步車推推
有我推推學步車喔~你們看我手腳很靈活ㄅ~完全難不倒我!
媽咪說:等我練習個幾回合,要帶我報名推推學步車比賽...噗...媽咪你也太愛參加比賽了ㄅ!


★吃藥藥很勇敢的小孩
媽咪這一次終於記得要幫我錄影小草莓勇敢吃藥藥的影片嚕!
這是我最後一次感冒嚕!!感冒你別再來靠近我啦!!我討厭你喔!
我完全不怕藥藥....很認真吃完....連竹中家的翰翰謙謙哥哥都傻眼嚕!
我有沒有粉厲害ㄚ.........嘻嘻!大家給我拍拍手ㄅ!我是不怕吃藥藥的乖小孩喔!



★開關燈高手
現在我的新成長,睡前自己在床上喝牛奶,刷牙~練習自己躺著睡覺~
當然嚕~我哪這麼乖..........自己躺著睡覺這一點...還是要花費爸媽一點時間陪我玩玩
進來睡前的新遊戲就是:開燈+關燈................
這個小妞身高終於可以摸到開關燈....瘋狂愛上開燈+關燈
大家別以為影片黑黑漆漆的看不到...請等一下喔...等一下我就開燈嚕!
請看:


★愛上咬毛巾
人家我從小就不愛咬手,也不愛吃奶嘴,但是我就是愛咬毛巾!噗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愛咬毛巾的!
媽咪一直很想戒掉..........我咬毛巾...可惜還是敗給我裝委屈可憐的一面
不給我咬毛巾,我只好咬數字跟媽咪拼了....最後還是妥協給妳咬毛巾嚕!


★真實版夜市人生
電視看太多,夜市人生我也真實上演!
每天早上都要表演推推衣架...到處走........哈哈!!
我們家好像到處都是妳的大型免費玩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