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洗髮帽
小草莓自從有了抵抗能力後,她非常不喜歡躺著洗頭髮,總是要做著洗...可是水流到眼睛又愛生氣!
草莓爸從小草莓一歲後就變成很難幫小草莓順利的洗頭髮....那就買了大家推薦的好物來用用ㄅ!
結果呢!!!!嘗試了幾次後,小草莓簡直是在浴室抓狂...猛抓帽子猛丟地上....還生氣哭鬧
唉!媽咪早該料到...妳根本不會喜歡這種洗澡專用的帽子.....
因為妳從小,連戴帽子都會生氣...更何況是要妳帶這個洗澡帽!殘念!!
照片 260.jpg
只好讓妳當玩具趕緊戴著拍幾張照片紀念一下,免得過陣子送人了!!
照片 261.jpg
這樣有沒有像自由女神阿!!!只是少了刺刺尖尖的大光環....((自由女神請原諒我~我不是要污衊你神聖的一面))

小草莓戴著帽子跑去開抽屜......最近的強項是:瘋狂開抽屜!小手夾過兩次...現在知道要如何防止自己不被夾傷!噗
小朋友真是進化超級快速的動物.......一回生二回熟!!超強~~
照片 262.jpg
偷偷拿出小內褲....害羞中!這當然不是草莓媽的內褲...哈哈!!!!!!!!
是媽咪公司同事送給小草莓的WHY 1/2 長大不需尿布時穿的內褲喔
照片 265.jpg
小手肘去關抽屜,不知道哪學來的
照片 266.jpg
快關上前,還故意示範了上次夾手手的動作給媽咪看....哈哈!媽咪邊拍照邊大笑...太妙嚕!
妳竟然還記得上次妳被夾手手的地方....哈!!!
照片 267.jpg
戴著內褲亂跑!!
照片 268.jpg
一出房間又吵著要坐車車,被草莓爸拒絕嚕!!!
這傢伙坐車車每次都不到五分鐘,便吵著下車~然後再上車!!下車再上上車!!草莓爸很生氣懲罰不給小草莓坐坐!
照片 270.jpg  
突然拿起內褲擦臉臉....昏倒!!!!
照片 272.jpg
假裝很可憐!假哭中.........昏倒!!!!哪來這一招.....
照片 273.jpg
很生氣的把小熊丟在地上坐下!!
照片 274.jpg
可憐的小熊臉臉被壓扁嚕!媽咪要去動物協會舉發妳啦!壞冬瓜~
照片 275.jpg
哈哈!小草莓隨即離開竟然跟小熊熊道歉...不過我覺得小草莓並不是道歉...
在被媽咪罵了之後,...草莓爸說:看起來像是跟小熊道歉!!!
照片 276.jpg
隨即立刻找上新鮮貨!學步車.....我推推推推....一邊推一邊答答答....
照片 278.jpg 照片 279.jpg
自己還懂得將學步車倒車出來....媽咪服了妳.....不過這個答答答很大聲...媽咪真擔心樓下的會抗議我們製造噪音!!
照片 280.jpg
準備到處推推嚕!!!下回補影片!給各位粉絲看看喔!
照片 281.jpg
才說妳很聰明自己將學步車推出來,隨即馬上丟了尿布跟學步車...又跑掉嚕!!
 照片 282.jpg

小草莓~推推學步車~到處逛豬窩影片:
邊走邊搖晃,還想要努力保持平衡,最後還是跌倒!
邊走邊將小熊跟內褲沿路丟掉...太好笑嚕!知道要將手上的東西丟掉~才能在用雙手去做做的事情!
推著學步車~搭搭搭~真的好吵喔!!噗...........
小草莓最喜歡幾樣東西:小毛巾、襪子、鞋子、乳液or面霜!這幾件是無敵好用的東西!
她會將東西分給他喜歡的人,還會自己說謝謝!!哈哈~~應該是人家跟你說謝謝ㄅ!呵呵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06240703 的頭像
pig06240703

小草莓豬窩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