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假日最近愛上這間中山道日本料理套餐店..我已經來很多次...服務的叔叔跟阿姨都認識我嚕
不過...今天我不是要吃飯..是我陪爸比媽咪吃晚餐!我剛剛出門前已經喝飽牛奶...所以媽咪準備了零食給我吃
原本期待我吃零食會乖乖表演閃閃的動作...結果太認真吃零食...怎樣都不肯表演閃閃的動作

小草莓聖誕節被關起來的原因:
小草莓這幾天被關在主臥室,不能爬出主臥室的地盤,因為我們家在大施工!!!殘念...
為何施工呢??.......因為小孩房少用少注意...冷氣當初施工...舊的冷氣插座孔當初未填補
颱風來了好幾個........媽咪一直沒注意..雨水沿著牆壁....流到木頭地板下方
等到媽咪發現牆壁有黑黑雨水線條....牆壁踢腳版處都是蟲蟲...這下事情大條嚕....
感謝歐匠設計師...雖然已經過了兩年..當初冷氣公司已經不認帳...(去客訴好嚕)
設計師Alice還是很認真的請人幫我到家中除蟲.....我想費用她應該是自己幫忙認吞嚕...
但過了一個多月......蟲蟲還是不斷出來........我們最終是拆掉木頭地板...換成拋光石英磚...
這小人...很不安分...一直要出去房間..眼睛都笑瞇嚕....還一直在說外星語!!! 一堆外星語!!


爬不出去一直唉唉叫...媽咪只好拿出小豬小狗陪她玩耍...這是小草莓最近發現的好玩具
小豬小狗的嘴巴可以張開..小草莓自己會主動將自己的肥短的小手指伸進去讓她們咬咬
這個動作可愛到不行.........媽咪只能說...小草莓妳將來應該是諧星ㄅ....

近拍那雙襪子...是麗恬阿姨送的...看起來像鞋子的襪子.....很可愛...
草莓爸一直喊著說好喜歡.....草莓媽是看不出來那邊有超級可愛的理由....硬要媽咪拍下襪襪!!
還有還有~~媽咪不小心拍一拍~被電視上的新聞分心嚕~所以鏡頭拍歪嚕!
草莓爸一下就發現...還大喊:媽咪~妳拍去那邊嚕!
媽咪真尷尬..........草莓爸比幹嘛這樣嚕!不就少拍了一點妳女兒!!這麼激動!!!

我們家前後施工三天...多花了冤忘錢4萬元.....昏倒!!最近很窮....唉!!就快要過年嚕..
耳朵在哪裡??現在都不表演...都變成耳朵搖搖舞..........昏倒!!

小草莓..........加油加油加油!!不要錯亂要表演的內容...拜託拜託!!
過年看你好好表現...撈點紅包回來補補家用ㄅ!哈哈!
媽咪現在要加強訓練妳表演:拍拍手、恭喜、謝謝、閃閃手、耳朵在哪?
希望一技之長賺點外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