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從小...我只要一出門..就會被說成是小男生...因為小草莓=草莓爸
儘管我都已經穿上粉紅色衣服....也還是很容易被認為是男生...呵呵
媽咪說:幫我戴上帽子...比較像小女生...您們看看...應該有像女生了吧! ps.我有緬靦的笑容喔!
IMG_6947.JPG
跟著爸爸媽媽吃早餐...我東看西看...還會對著爸比鏡頭說...Hi...
緬靦的表情...爸比說好可愛...想要偷吃衛生紙...被爸比阻擋嚕..自己ORZ偷笑了一下!
吃早餐影片:

跟大眼睛的媽咪合照........嘻嘻!我笑得很專業ㄅ!........哇!帽子不小心掉嚕...又像小男生嚕!
IMG_6952.JPG
這文...拖很久....其實這些故事是11月中發生的事情....那時小草莓已經滿10個月嚕.....
呵呵.........媽咪要快點寫文啦!!不然每次一拖就好久...............我的粉絲都看到很久之前的故事...這樣偷懶不行喔!

草莓媽說:
媽咪每天都要上班..還要回家做家事...真的粉累呢!!乖.......草莓的粉絲們..請多包涵喔!
ps.竹中家的奶奶.......不要在跟謙謙哥哥一直念嚕......哈哈!姑姑有趕快追加認真寫文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