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起的小草莓吃完早餐跟爸比在床上亂爬,等待媽咪準備好物品及打扮好,要出門去嚕~
今日行程:◆上午:月子中心看小妹妹 ◆下午:丁丁藥局爬行比賽
HHT_4644.jpg

991121小人床上亂爬.gif
小草莓非常喜歡爬到爸比睡覺的那一邊摸東摸西!到處探險....一刻都安靜不下來!媽咪好想叫你安靜個三分鐘喔!
991121好奇的小子.gif
爬行動作非常標準:
HHT_4665.jpg



因為今天要到竹北月子中心跟桃園奶奶爺爺集合去看小妹妹,所以我們一樣來到咖啡廚房吃早餐~百吃不膩喔!嘻嘻!
 991121吃早餐.gif
媽咪ㄚ.....妳不要在每天撐大我的眼睛,這樣秧苗助長是沒有用的啦!
我的眼睛有慢慢變大大喔,應該跟媽咪妳無關ㄅ,我是睡飽了......大眼睛就會出現了~好不好捏!!
HHT_4765.jpg
我大眼睛的媽咪.....應該說:媽咪的眼睛~是像月亮形狀的眼睛...笑瞇瞇的那種半月型!偷偷跟妳們說:她很兇的~都會打我屁股
HHT_4768.jpg
吃飽後去月子中心跟奶奶集合,準備看小妹妹嚕~奶奶看到我每一次都問我:有沒有找奶奶?有沒有想奶奶?
奶奶ㄚ...........我連爸比媽咪都不找嚕...還找妳...不過我會很想妳的...因為妳最疼我嚕!也是照顧我最久的人!
HHT_4778.jpg 
看完妹妹之後,回家吃飽,準備下午的比賽嚕!
有鑑於上一回的比賽..........阿佳叔叔親眼見證小草莓我快速爬行的表現....讓阿佳叔叔驚豔(穿黃色外套的就是阿佳叔叔啦)
於是慫恿桃園爺爺奶奶務必留在新竹看我小草莓下午的比賽....

比賽前,丁丁藥局都會準備很多玩具讓小朋友在現在玩樂!奶奶帶我每一個都玩一遍!不用錢的~快點玩嚕!
 HHT_4805.jpg HHT_4811.jpg HHT_4813.jpg
地板鋼琴的影片:(不過這個小草莓怕怕的~不太敢玩~媽咪也感到很奇怪!!呵呵~請問是哪裡恐怖嚕!)  
接著玩湯瑪士小火車:
HHT_4822.jpg
湯瑪士小火車遊戲影片:




991121看戲的爬行比賽.gif
2010.11.21 丁丁藥局爬行之影片檔:

沒想到...小草莓連爬都沒爬完........因為整場比賽...探頭探腦,東看西看......整場在看戲!!哈哈!
最後主持人還說兩分鐘已經結束嚕....小草莓還不肯下來...被阿佳叔叔拖回來...哈哈!!!
HHT_4862.jpg
結束來張大合照ㄅ....又是一場好笑又好氣的爬行比賽......
HHT_4867.jpg
比賽完畢,媽咪帶我去麥當勞吃點心...我當然沒東西好吃...吃的是漢堡上面的麵包!
媽咪說:乖乖吃麵包~乖乖長大~下回再接再厲繼續挑戰~12/26丁丁藥局爬行比賽~再次挑戰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g06240703 的頭像
pig06240703

小草莓豬窩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