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每次父親節母親節都好忙碌~不能休息!
今天先回竹中跟大家一起過父親節.......
爺爺拿出他心愛的D700借我們拍拍....爸比&媽咪幫我拍了很多粉可愛的照片..

第一次看到大台相機對我猛拍...小草莓好不習慣喔!大眼睛好無辜!
HHT_7743.jpg
單眼數位相機的世界...........真棒.......我隨便拍都隨便清楚又可愛!!!
人家的歲月..不再是模糊的了...以前好多照片都模糊好可惜喔!
 
媽媽最喜歡娘家的翰翰跟謙謙哥哥
翰翰哥哥出生時,媽媽&爸比還住在娘家,看著翰翰哥哥長大的,媽咪超喜歡翰翰哥哥的!
謙謙哥哥出生時,媽咪已經搬離開娘家...所以謙謙哥哥剛開始都會覺得我們很陌生~現在不會啦!
小草莓也好希望可以跟他們一起住~一起玩耍~一起長大喔!
HHT_7746.jpg
這是祥祥舅舅~一直住在台北~所以每次都被翰翰謙謙哥哥說:北~~(代稱)~哈哈
HHT_7841.jpg 

大家都忘記新上任的男主角:小草莓的爸爸......第一年過父親節喔..
爸比不知道為何那晚...笑的超開心!
而我,一直在發呆...因為剛剛傍晚沒有睡覺....有點累!!!
ps.媽咪晚上有偷偷跟爸比說父親節快樂!爸比超開心的!
HHT_7854.jpg 

回家嚕~媽媽睡覺前又幫我洗一次香噴噴了~讓我可以舒舒服服喝完牛奶睡覺喔!
HHT_7901.jpg 
洗香香,大眼睛超可愛的小草莓~好想咬一口喔!
HHT_7936.jpg
穿好衣服在床上趴趴玩耍,爸比又對著我猛拍照~昏倒
ps.這一台相機~8/7-8/8爸比總共拍了一千張........昏倒
HHT_79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