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研究網路上好多其他阿姨們提供的寶貴資訊
決定買了一個大眼蛙水壺讓我自己練習用吸管喝水...依舊是粉紅色的喔!嘻嘻
副本01.jpg
媽咪跟奶奶說:每天都要給我練習一次...
這一晚.....小草莓我躺著..一拿到就會用兩手握好瓶子..開始啃咬吸管
奶奶一直說:快啦..去裝點水...媽媽就跑去裝水
結果.................小草莓開始喝水嚕...噗
奶奶一直笑:香香根本不需要練習...............
  副本02.jpg 副本03.jpg

媽咪後來說不要喝太多...就把我的水壺收起來...嗚嗚...人家還要喝
其實媽咪說:我跟本都在玩水..邊吸邊吐...沒認真吞.......
爸比用汽水誘惑我.....我就沒哭嚕!哈哈..我開始啃起我的腳丫子..
還是自己的最好........我能控制我自己吃腳丫子..哈哈
副本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