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我一餓就愛大哭......嗚嗚.....媽咪請您動作可不可以快一點啊
不要一直拍我啦.........我想要喝ㄋㄟㄋㄟ啦................
沒有人抱我~嗚嗚~ 


哭的很激動,喝牛奶的時候,臉上還帶著淚水
大家看看我....有沒有很委屈!!......人家我是委屈小草莓..捏...
我哭著要喝奶...臉上帶著淚水 

喝奶瓶認真的樣子~ 


喝一喝不小心睡著嚕,媽咪每次都很生氣,因為我都不乖乖喝完
其實最生氣的是桃園的奶奶...因為奶奶都會受不了我喝的慢吞吞的..每次都在罵我..嗚嗚
我喝牛奶睡著了~媽咪跟我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