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豬寶~我有自己名字嚕~耶!!!
我是湘云...我是女生喔..剛滿月嚕..人家我現在年紀30天...嘻嘻
媽咪跟爸比把我頭髮理光光嚕........人家我怕冷...害羞........把頭遮住嚕

ps.本來剪頭髮時,爸比&媽咪有錄影,可是不知道怎麼了,檔案無法開啟!
     大家沒辦法看到我第一次理頭髮乖巧的樣子.......我都沒有哭喔!呵呵! 
IMG_5654_調整大小 .JPG

 

理髮阿姨準備的東西........................

IMG_5648_調整大小 .JPG 

 

我的新造型~請原諒我們~
爸爸拍攝時~不知道相機是出了啥問題...檔案完全無法開啟

小草莓第一次滿月......剪頭髮的過程.........完全沒記錄.....媽咪超想哭!!IMG_5667_調整大小 .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