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莓影片區 http://www.youtube.com/user/dodoe0624
小草莓2Y9m

目前日期文章:201107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嘻嘻!!有沒有覺得很奇怪ㄚ??.. . .現在怎麼還來夢想館....要幹嘛呢??
照片 106.jpg 
當然很奇怪......花博都暫停嚕..怎麼還有人要去??
答案是這個:
照片 009.jpg
上午10:10分夢想館
上午11:45分夢想劇場
因為這朵夢想大花是我們家大師的傑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篇是小草莓生病前的出遊...拖到現在才有空寫!!
公司活動,家庭日,媽咪很幸運抽到四張票~帶著桃園奶奶爺爺一起郊外走走~

新竹小叮噹遊樂園.........哇..媽咪兒時的記憶..
這次是帶著自己的小孩跟公婆一起來晃晃~~
照片 277.jpg
奶奶很認真的推著我的推車跟我到處走....
我媽咪還是很專心在拍照...........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修改版.jpg  
驚悚ㄅ...............  我也學小乖媽搶版面.........
小草莓的玫瑰疹
故事要說講到上週去嚕~
話說;7/5參加了一場搬尿布比賽....接著一連串的折磨開始嚕
07/05(二)院慶★尿布搬搬樂活動★
07/06(三)無症狀
07/07(四)流鼻水、打噴嚏中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現代孝子...當然不是小孩孝順爸媽..而是是爸媽孝順小孩...
草莓爸..簡直就是小草莓的大型遊樂玩具
每天洗完香香...我爬...我爬...我爬爬爬...爬到爸爸背後
照片 259.jpg
壓住爸爸.........
照片 263.jpg
就這樣僵在爸爸背上...伸展操!!!然後兩人就這樣不動....
照片 268.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1號選手:小草莓
今天要參賽的項目是:尿布搬搬樂比賽
照片 127.jpg    
話說~~前一週每天集訓...成果表現非常好!
照片 008.jpg 照片 009.jpg 照片 010.jpg 
照片 012.jpg 照片 014.jpg 照片 015.jpg
今天是媽咪公司38週年院慶家庭日....小草莓第一次出現在媽咪公司 
照片 126.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早先到社區後方的田園,努力當個孝媽
草莓媽在幹嘛呢???大家看的出來嗎?
照片 112.jpg  
腰間上繫著塑膠袋...
草莓媽在採桑葉
哈哈!!
照片 111.jpg
採桑葉幹嘛呢....當然是養蠶寶寶....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呆呆的,午覺剛睡醒,陪爸比看棒球....拿起保特瓶...當作加油棒!!
照片 386.jpg 照片 389.jpg 照片 390.jpg
剛睡起來,怎麼還繼續打哈欠~打哈欠四部曲.....
其實每次妳剛睡醒的頭髮都...超帥的...很有型...像男生!呵呵~~
照片 405.jpg 照片 406.jpg 照片 407.jpg 照片 408.jpg
睡前洗完香香,一本正經的模樣,頭髮又順了~變成小瓜呆頭髮!
瀏海是妳爸比剪的.....我承認,小乖媽的技術比草莓爸好~呵呵!
ps.妳長的很像妳爸比~哈哈~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嘻嘻!!這是我的專屬雪糕
雪糕不是拿來吃的........是泡澡用的
施巴泡泡浴...媽咪偶爾會用蓮蓬頭加水...邊沖邊加水...就會變成雪糕嚕!
媽咪自己愛吃...........連我泡澡都能講成雪糕...噗..
好在我媽咪生完沒多久...已經恢復原本的體重...
雖然不能跟想當年比較....噗....((想當年我媽咪50公斤以下....瘦咩一個..哈哈.))
照片 353.jpg
睡前再洗澡一次,因為我每次跑來跑去,滿身都是汗臭味...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06 Wed 2011 17:17
  • 置頂 漫遊

這篇是6/18~很久前的~
草莓媽最近好忙喔~拖好久才寫~~~~
照片 322.jpg
爸爸很偷懶~沒有規劃要去哪?
導航機寫~蓮花寺.........偷吃步...草莓爸爸就說要去看看!
噗....................是一個很偏僻的小地方...........不過很多人去拜拜耶!!
照片 325.jpg
我們連下車都沒下車........因為有個小姐睡著嚕.................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經典:父女情深
照片 234.jpg
犧牲很大的爸爸~~~
小草莓最近吵著都要學媽咪頭上夾小夾子........或小髮飾....
今天更是要求爸爸也要配合....ㄣ...ㄣ..拿了夾子放在爸爸頭上,表示爸爸也要夾!!
所以就儼然變成這樣的一張照片嚕~~~
草莓爸爸~犧牲可大嚕~~~~
照片 230.jpg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草莓媽娘家六月份壽星好多個喔!
照片 110.jpg
《備註:今天的生日蛋糕~感謝張阿姨特別準備的!》
  
加賀日本料理店-新竹店
新竹市民族路83號
TEL:886-3-5422988
www.kaga-japan.com.tw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模仿力
最近的妳很愛模仿很多聲音~~
雙頭串花~~
以前小草莓對這個人家送的禮物~一點興趣都沒有!
最近卯起進來~天天掛在身上~走來走去~
難道是因為看到伍百叔叔唱歌,特別有感覺嗎???
照片 001.jpg
隨著媽咪唱歌~你就開始擺起動作~

pig06240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